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19:49:21| 人氣26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典禮預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畢業的時刻,這次的畢業生變成了我,雖然有些不捨,但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總不能一輩子在一起吧!想想現在的感覺像是昨天才是國一,一轉眼明天就要畢業了,其中一定有歡笑有淚水也有一些不愉快的事發生,但畢竟能相聚就是個緣份,也希望每年都能辦一次同學會。


今天謝師宴完就沒睡午休,就到風雨操場畢業預演每一個獎每個班他都會點名並且要答yo,對害羞的我﹝哈﹞是一大考驗。喊到市長獎909班吳柏勳,我有點緊張的答yo。我有看到了柏臻,他坐在我隔壁的隔壁,每個獎都有一位代表上台授獎,柏臻一定很緊張,因為他是授獎代表。

明天六月十六日三點半在頭前國中風雨操場,明天我早上不用去學校,下午兩點半才要去,我們要唱張惠妹﹝永遠的畫面﹞當畢業歌,還有我們本校最有名的熱舞社的表演,跟老師惜別。

班上有同學問我我會哭嗎?我回答maybe,我國小畢業典禮沒哭可能小時後,沒啥感覺,但國中可能感情比較深,也許會哭也說不定。

台長: 愛神的貳勳
人氣(26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ㄉ報導 |
此分類下一篇:補六月14日畢業了
此分類上一篇:考完基測後沒有喜悅剩下一點毅力

羽朔夜★楓
哈哈 畢業典禮 對我而言 算是種解脫吧...

國小畢業在根本不認識的美國中渡過

國中畢業從許多幼稚的夥伴之中消失

高中畢業我打從一開始壓根就沒想過

國小 六年級在美國讀的 畢業根本沒感覺

國中 只讀了兩年就畢業 離開是一種解脫

高中 提早半年就畢業了 回台灣沒去典禮

國小的種種滴滴可能是我唯一懷念的

國中的許多幼稚行為以及想法 我不想回憶

高中的孤獨 是我自找的 是我對人的不信任 以及失望造成的

現在 進入新的生活 對我來說 可能只是一兩年的快樂

過了沒多久 我相信我因該也會膩了吧...

或許 我不適合呆在同一種環境中太久

--------------------------------------------

黑貓孤獨的走在寧靜的夜
我的孤獨我想只有我瞭解
人類的心思令我不敢恭維
想找到主人分擔我的傷悲
我是孤傲的貓在寧靜的夜

------------------------------------------

以上是跟某死黨寫出來的 述說我的心情

以上....
2007-06-14 01:06:43
羽朔夜★楓
PS:文章有分段 讓我看得非常高興阿XD
2007-06-14 01:07:22
←◎叭噗◎→
恩...我國中的畢業典禮啊
我那時候這在跟我的一位死黨吵架
搞的畢業前兩個人都不跟對方說話(國中生好像都這樣)
但是我怎麼化解這段不愉快呢
我主動把我的運動服拿給他簽名
一個簽名就可以恢復之間的關係
因為我相信沒有人是為了跟你絕交才吵架的吧!
2007-06-14 17:4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