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21:46:48|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就是基測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禮拜被爺爺帶去文昌祠去了三次,今天是第三次大約有幾百人。當時爺爺花了一千元幫我做叫制解ㄉ儀式,只是點蠟燭拿衣服過香,和請法師畫幾下,還送一組筆就要那們貴。儀式到中間要跪在文昌帝君面前講你是誰,你想要考上哪一間,當時我就像耶穌禱告給我智慧讓我考好來榮耀神。我也不小心看到文昌祠整修總共花了快二千百萬,新莊市公所竟然捐了六百四十萬,我向神禱告以後不管什們大考考試時,學生不時湧入廟宇而是湧入教會跪在上帝的面前禱告。我也禱告我們能見一個比文昌祠大好幾倍的教會,也求主讓新莊40萬人都能夠認識耶穌。阿們
.
.
.
.
.
.
.
.
.
.
.
也希望明天基測要莫急莫慌莫害怕,也希望神的孩子都能有看ㄉ都考出來,沒看到ㄉ沒考,會寫ㄉ寫對,不會寫ㄉ也猜對。加油吧!神ㄉ孩子,讓我們考完試一起為教會努力喔!

台長: 愛神的貳勳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基測ㄉ報導 |
此分類下一篇:落榜的心情真糟
此分類上一篇:充實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