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7 12:21:3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師宴p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到了

 

福華到了

 

謝師宴在福華高級八~~~

 

大家先坐好

 

咦?老師咧?謝師宴就是要謝老師結果老師還沒來

 

肚子都餓了~

 

有些人沒吃早餐和午餐

 

餓到前胸貼後背了(我好喜歡這句話XD)

 

老師也沒接手機

 

克柔去用了一盤沙拉

 

我們說想等老師來在開動

 

克柔說他只會看不會吃啦

 

過一下下

 

禁不起誘惑

 

偷吃了玉米XDD

 

 

 

那大家就開動八~~~~

 

豬豬說要提醒她慢慢吃

 

我說你看我吃就可以吃很慢了

 

他說:恩!等你吃完一盤我在跟著你去乘

 

那邊沙拉有好多種沙拉醬

 

豬豬用櫻桃優格醬

 

我用日式和風醬

 

好想每種都吃一點

 

可是吃不完那麼多

 

 

 

 

 

阿誠一去就喝了一杯果汁

 

蚊子提醒他這樣等等會吃不下

 

他說這樣一杯150捏XD

 

所以他只要喝兩杯就夠本了~~

 

說到這

 

要謝謝裴峮的媽媽

 

所以我們只要付300就好了~~

 

福華還開一間像包廂的房間給我們真好~

 

 

 

 

然後又說沙拉一盤一百

 

所以吃三盤就好了XDDD

 

 

 

 

老師到了~~~

 

給他一個驚喜

 

趁她乘完東西回來

 

大家又喊了一次:YO!閔珊

 

因為早上畢典他一定沒聽到

 

之後老師的屁股就沒有離開過椅子了

 

大家都問

 

老師你要不要吃這個、那個

 

一直拿一直拿放在老師那桌

 

這叫自助餐裡的小型自助餐XD

 

 

 

 

 

帶眼鏡去逛了一圈

 

有好多很好吃的料理

 

每一種都吃一點

 

牛排好嫩~~

 

雖然有點帶血

 

不過跟醬料攪在一起就看不出來了XD

 

 

 

然後拿卡片給老師抽

 

這是班上一人一張給老師的話

 

被抽中的要起來念給老師聽

 

克柔寫的很感人

 

老師差點都要哭出來了~

 

 

 

 

 

干貝也很好吃

 

上面還有灑一種脆脆的我不知道是甚麼

 

口感超讚

 

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

 

可是我還是一直感覺沒吃飽

 

一定是因為每次感冒看醫生

 

都會在藥理放開胃的給我

 

才會一直想吃東西~

 

 

 

 

胡羅蔔濃湯

 

顏色和喝起來比較像南瓜濃湯

 

超固的~

 

 

 

唯一不太好的是飲料

 

都好甜

 

還要自己加開水稀釋

 

 

 

 

過了好久

 

抽到我的卡卡了~

 

嗯.嗯......阿.這個....不好意思XDD

 

好不容易嗯嗯阿阿唸完了~

 

我有祝老師

 

帶的下一班

 

會跟我們一樣

 

天真

 

善良

 

可愛

 

誠實

 

無邪

 

XDDDD

 

 

哇~~~

 

歷史老師來了耶~~~

 

大家掌聲加歡呼~

 

 

 

過一下綜合老師也來了

 

可是他也一下子就走了`

 

 

 

 

 

 

休息一下繼續吃

 

去吃甜點

 

阿光說那個仙草好苦

 

哈哈

 

廢話那是龜苓膏當然苦拉!~~~~~~

 

XDDDDDD

 

沒看見旁邊還有放蜂蜜喔~XDDD

 

芒果奶烙好好吃

 

還有哈根大使的冰耶~~~

 

 

 

 

已為來這邊又會哭

 

結果大家太HIGH了

 

男生又在玩牌了= =

 

還在玩跌羅漢

 

過一下子

 

女生也下去參一咖

 

他們竟然在玩騎馬打仗?!

 

這就是313阿~~~

 

在這裡也可以玩成這樣

 

好怕外面的客人會報怨

 

趕快關門

 

聽說外面服務生看了我們然後在搖頭

 

抱歉抱歉

 

不過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大家相聚了嘛~~

 

包容一下巴~

 

 

 

 

吃的我肚子都好鼓

 

 

 

 

老師走了之後

 

提議說要去六合夜市晃

 

先去上廁所

 

廁所外面好漂亮

 

還有噴水池

 

 

 

 

 

 

拍了很多照

 

等我用好在放上來

台長: 小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謝師宴的續攤~~六合夜市
此分類上一篇:打鐵趁熱~~~謝師宴P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