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13:28:43|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港校慶~~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幕式

 

好冷

 

冷死我了

 

冷到手都僵掉了

 

老師說樓梯都關了,要等到中午才會開

 

什麼!

 

我忘記這件事了~~~還把比賽唱歌要穿的衣服放在教室

 

問老師能不能陪我去找警衛

 

老師不見了~

 

過一下下

 

他幫我把一包衣服拿下來了~~~

 

感動到~~~~老師謝謝你~~~~

 

(驚!)

 

老師~~~~~~~~你沒有拿到鞋子啊!~~~

 

14班班長說可以去跟別人換~(好方法ㄚ~)

 

跟裴裴換黑色凡布鞋

 

謝謝你喔~~

 

 

 

 

唱走一個音

 

結局當然是得到名(沒好小XD)

 

大家都太強了

 

沒關西~~

 

經驗阿~~

 

 

 

 

 

 

唱完~~解脫阿~~

 

吃冰的喝炸的(呦~反了反了)XD

 

大吼大叫加尖叫

 

 

 

中午

 

回教室換衣服

 

換的時候項鍊不小心被我扯斷了~~~

 

可惡,廁所蓋那麼小間

 

重心不穩差點都要踩進馬桶了XD

 

回教室休息

 

賤董說要teach我麻將

 

好哇好哇~~~

 

到一半

 

豬豬   姐姐   阿魚衝進來說要在教室換衣服

 

賤董就被趕出去等

 

好了~

 

要他們示範一場麻將給我看

 

忽然廣播:警衛一點半要關樓梯門,請各位同回往操場移動

 

恐龍看了時間

 

罵:X!現在一點29

 

人家的麻將拉~~

 

下樓

 

俊仔正拿著裴裴幫我買的大阪燒走上來

 

人家悠閒享受午餐的時間也沒了啦~~

 

 

 

 

休息區

 

大家都累了

 

趴的趴

 

玩的玩

 

聽歌的聽歌

 

發呆的發呆

 

 

 

 

跑大隊

 

昨天站太久腳拉傷了

 

好棒~~

 

進步ㄟ~~

 

對不起大家

 

阿楓要傳棒給我的時候被人擋到了

 

拖了一點時間

 

 

 

 

班椅子回教室

 

休息一下

 

玩一下

 

偷拍了好多下XD

 

 

 

結業式

 

頒獎頒,獎頒獎

 

頒到我都要靠著班牌睡著了

 

老師一直莫名奇妙我們趣味競賽第十名

 

好棒~

 

第十名跟第一名獎品一樣都是飲料3箱XD

 

男子400接第五名ㄟ~~~~

 

好厲害~~

 

屁哥     阿誠      俊仔      達達

 

實力阿~~

 

恭喜你們~~

 

獎品...........

 

每人計算紙三本=  =

 

一本10塊=3=

 

學校真的有夠摳

 

 

 

 

結業式完拍很多團體照

 

老師說要回教室宣佈事情

 

宣佈:

 

禮拜二要考國文

 

數卷(哈,一啦XD)

 

國講兩個單元

 

該死,我忘記帶國文課本回來了

 

 

 

 

 

 

大家掰掰

 

 

 

 

 

 

 

 

 

 

 

 

話說這篇文章我打了3次

 

電腦一直自動刪除這篇

 

悲哀阿~~

台長: 小公主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好棒又
此分類上一篇:小港校慶呢~~~~~第一天

燒燒
是我太久沒來?

還是太久沒看到妳?!

總覺得妳怪怪的ˊˋ
2008-12-23 11:37:25
版主回應
哪有~~
怪怪的?
2008-12-23 18:4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