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23:22:47|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蚊子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4/2 蚊子生日噎!!!


我送她一個吊飾 超可愛斗ˇ


今天非常剛好的是,我們班今天穿便服

放學後我先去蚊子奶奶家

再去公館吃燒烤


還不錯吃喇ˇ

聽說另一家更好吃的說~~~


只可惜今天聖晏咩沒來ˊˋ

她要補習> <


真的超可惜的ˊˋ


不過 聖晏咩 我把你那份一起吃了=ˇ=


今天我吃好多=口=


應該是全部人吃最多的吧 ...


後來座蚊子媽媽的車子回家



回到家洗好澡


我就坐在這裡打文章了


我今天背了個迷彩包包


有帥到xd


今天今天今天


現在現在現在


我想睡覺~"~


不過降子會胖


我要等他消化完再睡~"~




打不下去了 就醬子~"~

台長: 我肆蝸牛♥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