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21:22:2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一天 路人怎麼差那麼多=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也就是12/08

幫我老爸去夜市買了一碗粉圓冰

沒想到ˋ

哈哈~路上帥哥真多=ˇ=

幾格還有給他對到眼 哈哈 ((不知道在H啥= =+

後來回家上小即跟聖宴咩講

兩人在討論感情的事XDD

我跟他說我在路上看到帥哥...

他跟我說=ˇ=

不要跟別人說我認識你ZZZ((哈哈哈哈哈

不過~~

你習慣救好喇ˇXDD

蚊子已經陪我看了一年的帥哥惹XDD

哈哈哈((這種是怎麼能講的那麼H阿= =?


-------隔天-------

今天12/09

我又去幫我老爸買粉圓冰了

今天好多中年人=ˋ=

還跟個怪怪的老北北對到眼= =|||

還對我笑笑的@@~

我的天ㄚ= =+

差點沒給他吐出來= =+

(O.S @#$%^&**^&%$#)

那ㄟ差那麼多

應該是學生明天要上學吧=ˋ=






=====無言吧?!=====

台長: 我肆蝸牛♥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聊寫寫的說♥ |
此分類下一篇:路上怪人多
此分類上一篇:測*感情中你是不是俗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