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7 15:19:0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凝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凝望四周 發現了

雪白的雲朵
光亮的陽光
清晰的藍天
是如此的歡樂

我  和這景色  相識了
 



凝望四周 發現了

黑灰的烏雲  
黯淡的陽光
灰暗的天空
是如此的憂鬱

我和景色 相識又道別
而這滂沱大雨 是如此突然

我 和這雨點 相遇了 


此時 擁擠的人群 像開了一條路
匆忙的躲雨 回家

在雨中 沒溫暖 沒幫助
這是雨 帶給人的 現實
在雨中 有冰冷 有自私
這是雨 帶給人的 實際

如果站在雨中裡
能否靜止一切
好好面對心理的自己
和雨相遇 一次的把自己 洗禮乾淨





凝望四周 發現了

雲煙的霧氣
明亮的月色
迷濛的星空
是如此的優雅

我和雨點 相遇又離別
而這雨過天晴 是如此飄然

我 和這昏暗 相愛了


面對溼透的自己
坐下來欣賞著這些景色
尤然覺得 這昏暗 是如此的動人

面對寂靜的夜晚
捲起一絲絲的漣漪
這昏暗 這迷濛
讓思緒不自覺的掉落
是如此的沉 如此的重

 因為我知道
我和昏暗 相愛 要永別了


回首自己的腳步
卻發現走的是如此匆忙
能否停下腳步

與景色相識 在道別
與雨點相遇 在離別
與昏暗相愛 在永別

台長: ☆﹋韋〃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文*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