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12:23:15| 人氣7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女朋友分ㄌ!!好難過喔!!給笨咩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笨咩這是給你ㄉ!我那天是無聊鬧你妳也相信為了一個沙坑ㄉ是就跟我分!
你還要跟我在一起ㄇ?? 要ㄉ話就回我!! 掰掰下次在聊^^

台長: ─═★叛逆┴小可愛
人氣(7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AC♡』
好難得終於放心文章上來拉?!

我還以為你都不會打新文章咧?!
2007-11-02 08:42:46
笨咩ˇ
當然不會只有因為沙坑搭是....

跟你&quot分&quot

你明明揪知道我跟你搭是....

我不想要有太多人知道= =

你卻跟炸麼多人說......

而且...

你不覺搭...這個玩笑...

開搭好火!!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已經受夠了....

我不是你的狗...

叫來就來...

叫走就走...

我不是不喜歡尼...

才跟你分搭!

是我已經受夠了~

不想在因為這些事而傷心...難過...煩惱~

我知道我之前...

拒絕你搭時候....

說了很多很&quot傷&quot人搭話...

那是因為我要克制自己.....

不能在想尼~

在教自己...

學會忘記尼~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說那些話傷害尼的!

我也不知道為啥麼....

心裡是接受尼搭...

表面上卻不能接受尼...!!

跟你在一起...

我都不太想跟你走在一起....

跟你說話...

我也不知道我為啥會這樣= =

表面上裝搭...

好像已經不在意你了...

其實我還是很在意尼....

每次都會故意找機會...

去你們班...

看看你有沒有來~~

但是你總是...

沒去學校= ˇ =

還跟你再一起搭時後...

有很多人...

叫我跟你分手了~

但是我還是沒跟你分...

而你...

人家叫尼跟我分...

你就說要跟我分....

當時我聽到我很生氣ˋˊ

但是我還是忍了~

現在你要叫我跟你複合...

我很懷疑...

我只是尼一時搭代替品八~~

跟尼分搭時候...

你就去虧我妹~

可惜ˇ

我妹有男朋友嘞~

你就又要來叫我跟你複合...

你說我會相信你是真搭媽??

所以當時我跟你說....

我不想當代替品~

我只想當永遠搭

---------------------------

跟你再一起搭十後...

你有時都不會去學校~

我又找不到尼...

實在有點生氣...

為啥麼...

你就不能當一個 &quot正常人&quot

好好搭讀書~

不要每天都只會混~~

你醬...

以後會有出席媽??

沒出息搭男人...

是不會有人愛搭~

你知道媽??

像你這樣...

啥麼都不會..

聽朋友說..

你連1+1

都不會..

這是真搭媽??

---------------------------------------

總之...

我也不知道..

現在搭自己在做神麼...

在想神麼....

先這樣...

掰~
2007-11-08 21:34:52
─═★叛逆┴小可愛
你說我1+1都不會!!你他媽ㄉ勒!!自已委較笨咩就屌ㄇ!幹有種來找我(輸贏)←(台語說)你他媽ㄉ你混哪ㄉ拉你可以去死ㄌ!


祝笨咩  你早死早超身

﹙高興中)!!
2007-11-16 16:21:44
笨咩ˇ
你叫我回你...

現在又這樣說...

可以不要每賜都只會耍流氓媽??

不跟你在一起...

又怎樣?? 這是我得自由~

你沒茲格管我ˇ

1+1都不會...

關我屁事~

又不是我說的...<< 別人跟我說的..ok??

每次生氣就罵彰化..<< 我可以告你~

不要每次都只會罵罵罵ˇˇ

輸贏輸贏~

你這樣...跟死人還不是差不多~
<<說這些話...都是你逼我的!!>>
2007-11-18 18:45:52
─═★叛逆┴小可愛
幹!
你可以靠盃一點拉~你告阿!等你告無你較準笨死在五股ㄌ!
你他媽生孩子沒闢眼~
2007-11-19 07:23: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