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4 23:22: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番茄牛肉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同事說要帶我去吃好吃又有名的番茄牛肉麵........

我一口就答應了,因為我想到你以前親手煮的番茄牛肉麵的味道......

吃第一口後,我馬上就失望了,因為那味道實在是沒有你做的那麼濃郁
那麼香!

可是我還是把一大碗的牛肉麵都吃光光了,我想我是懷念....那段可以常常吃到你親手煮的牛肉麵的感覺吧~~~~~

你睡了吧,今天的你過得好嗎?

我還是相信只要我好好努力,好好做應該做的事,一切都會是美好的~~~

只是,雖然每天都很想你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台長: Ting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