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30 20:48:05| 人氣2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賽 大隊接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長我們不會怪你 你別自責
話說今天
是大隊接力複賽
第三節 國文課 班導的課
很開心(?)的在上"水經"
後來, 第四節打鐘了
我用很快速度換上短褲
後來我們班才一下去
就聽到體育組說... 高一要先跑
是怎樣
我們就那麼剛好是高一第一組第一道

我們趕快暖身
接著 時間不留情的繼續流逝
開始比賽了*
第一棒
阿漪你真棒 果然跑的很快(只差沒喊阿G學長在前面(啥?)不然會更快)
第二棒
珈音也超讚啦 追了很多
中間我們一直維持第四名
很有機會進決賽
後來..很快的也輪到我..照理講我們應該是第四道
突然
在我們後面的黑色班級以及橘色班級竟然就這樣從"我的眼前"讓我"自動降級"變成第六名...
原來..
是班長跌倒了,沒關係!我們不會怪你!!!!!!
後來,我因為跑的很慢,所以還是位居第六..
接著....家瑜!!21棒你果然厲害!!
追上了追上了!!!!!
追上第五名的橘色
後來22棒明蓁
也追了很多整個拉進啦啦啦!!!
再來23棒硯硯~ˇ~
硯硯好棒~並列了並列了!!!!
接下來24..QQ~~~~
QQ也超強的!!!!
拉進好多好多
25何敏
何敏也很棒很棒!!!!
26于禎
追過了追過了!!!!
27蘋果
距離拉開了~~
28小嘉嘉
把第六名甩在後面了ˇ(誰理第六(?))
29育瑋
跟第六名拉更開了啦!!!
30盈如~龍馬ˇ
追上第四名的很多!!!很接近了!!!
雖然最後還是只有第五名
沒有進決賽.....


後來比完
回教室的途中
我旁邊站著家瑜
我看到班長哭...我們都很想哭..
最後我比較軟弱...就哭了...XD"
回到教室似乎也有很多人都跟著一起哭
某漪也跟我們一起哭
後來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
他問我為什麼要哭
我說: 因為我再班長後面那一棒..所以我看到他哭我就想跟著哭..
老師說我們都不能哭 這樣他會更自責的...
但是我們都沒有怪他!!!!!!!!!!!!!!!!!!!

後來大家一起看了我相機裡面小P錄的我們比賽的過程
我們最後得出一個結論
__橘色那一班應該會認為__
""" 為什麼?信班他們都跌倒了我們班竟然還會輸他們? """

後來我決定___ 決賽要幫愛班加油!!!!!!!!!!!!!

最後聽到小嘉嘉說(應該)
教官再我們班變最後一名的時候
應該是生輔組長問的 問 : 為什麼紅色的突然輸了?
後來我們班追過橘色的時候
有一個不知道是哪一個教官就喊 耶!紅色追過了

喔喔喔__天阿超感動的買尬的的的><"

但是沒有進就是覺得很想怪X色..
咳..
討厭的感覺啦....

台長: 魚*
人氣(2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School...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意義的二次段考
此分類上一篇:﹡段考完了大好

小嘉嘉
哈哈
我們只要在心裡相信信班是最好的就好了=]
(教官說的話是蘋果講的=ˇ=)
快樂就好


信班
2007-12-04 20:51:01
版主回應
嗯哼
很好我總是一直在搞錯 (啥?)
信班大好好好
2007-12-04 22:30: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