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10:59:18| 人氣182|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不是植物人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我生活在一個 一點溫馨感也沒有的家

   我開心時 想大笑→要端莊 不能太激動

   我生氣時 想大吼→要冷靜 不能大小聲

   我難過時 想大哭→說我衰 這樣會薄命

   有誰-   - 聽過一個爸爸

   說自己小孩會衰跟薄命的?



---------------------------------------------------------------------




              我不是植物人 我需要表達我的感情

              也許 我在某些人眼中

              是生活在一個很好的家

              可是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


   的確 我不用作家事

   可是 有的時候 我多麼希望有個人能叫我作家事

   你們一定覺得我很怪-   -

   不過 當你生活在一個 

   沒有情緒 沒有感情的家

   就會嚮往那些 能生氣 能哭 能大笑 的日子


-------------------------------------------------------------------


                  我不是鐵打的

                  我有我的情緒

                  可是 總是不能表現出來

                  我一整天沒說話

                  你也不會問我怎麼了

                  我生病感冒

                  不是先關心我

                  是先責罵我

                  



       我覺得 生活在這樣的一個家庭







                           好悲哀 .

台長:    蘇阿柔 ♥
人氣(182)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揪肆很悶很悶嘛:D |
此分類上一篇:  ( 会心酸 . ) ×

路人假假(哈哈,有感而
提供妳幾個好方法,第一個,超High想大笑可是妳老爸又在旁邊時,用撒嬌的跟妳老爸說&quotYa...我今天超開心的啦&quot,如果妳老爸聽完臉色不太對的話,妳就不要老實說妳開心的原因,妳就改對妳老爸說&quot因為看你今天心情好,你開心我就開心呀&quot(哈哈~~反正妳自己知道妳心裡在開心什麼就好啦)
不知道這招對妳爸有沒有效,對我爸來說,只要女兒撒嬌一下,他就軟化下來了,就不會臉臭嚕
那如果妳遇到很機車的事,Haha~~~我有一個麻吉,他每次不爽就會拍照,她都是拍一些自戀照啦~~後來她的相簿爆炸紅的,最近開始拍別人了,哈...下禮拜就換我當Model了,到時候我的拍好,再給妳網址.....我好像離題太遠了吶~~我是說,她本來拍照很爛腳,結果現在就變得很厲害,(嘻~~大概是太愛生氣了),反正就把氣發洩在一些喜歡做的事上面嚕,如果妳也是很愛生氣,那表示過一陣子,妳就會對那件事很強了
至於生病呀~~~嗯...我也常被我媽罵,罵整路的吶~~連我同學來家裡,也還在一直唸,我比妳更慘好不好~~~不過,總比我那個衰神同學好,他爸媽早就不知道跑到哪去了,他看我媽唸個不停還說羨慕我咧...真是有透逗掉了
總之....不管是心情爽或不爽時,又沒人可以一起時,那就自己想辦法啦~~要不然咧?日子還是要過呀~~
2008-07-16 13:06:39
   蘇阿柔 &#9829
挖))同學...你留好多噢‵我還以為你是廣告xD

摁摁 謝謝你吶‵

心情好多摟‵

摁摁 你的方法我會試試看的‵

謝謝你噢‵哈哈‵好阿 再給我網址摟‵
2008-07-16 14:02:35
米粒
@ @(我頭上那個才是廣告)
顆顆~沒愛心的家庭~
那你來住我家~不過我是睡單人床~
你會有&quot很多&quot愛心的!!!
2008-07-16 16:36:54
阿柔給米粒=D
哈哈‵

對阿^______________^

住你家?我連去同學家都不行了欸-_________-

愛心~xD
2008-07-16 18:01:26
痕痕♥
  

  你爸的個性好難懂欸〞比我爸還怪的個性

  不過,你這樣好累~&quot~

  至少感冒也要關心一下嘛......

  你需要的關心你爸不給,我在這種家庭

               也會崩潰!!
2008-07-21 16:11:56
   蘇阿柔 &#9829
     對嘛‵我也搞不懂我爸呢‵

     很累是真的‵不過真的有那麼一點習慣了

     我感冒‵他是一直罵的那種‵唉‵

     謝謝你:D .
2008-07-21 18:0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