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8 18:35:5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當初的導火點就是為了去吃原燒....
而我今天一個人來到這個地方.....
是一間跟我們所認知的燒烤店不同,走的是精緻路線,像西堤那樣,一道菜一道菜的上菜!
第一道煙燻鮭魚沙拉~味道實在不錯!值得推薦!
第二道大蒜蛤蠣湯
很還好,蛤蠣不算少,真的有一顆完整的大蒜....
一般人也可以在家煮出來的味道
第三道石鍋拌飯,還不錯吃,並且上菜前會詢問你海苔吃不吃
肉類我是選擇牛肉拼盤,說實在,份量很少!
外加一盤生菜供你包肉食用

木炭是後來她們熱好在放到桌上,還會告訴你準確的溫度,我想那是她們為了維持肉最完美的溫度!
換烤網的速度非常快,並時常替你觀察爐火的溫度

如果你需要他們做介紹,會很詳細的跟你解說並幫你燒烤個幾片告訴你如何最好吃!
服務態度很優質~
並且會主動過來幫你烤,讓你可以好好用餐...
但我還是喜歡自己烤的感覺~所以我都說自己來就好
此外一提我點的飲料是
奶霜紅茶、桂圓梅子冰沙
兩個都還不錯喝~
冰沙可以在續杯~
其實吃到後來,你不用擔心吃不飽,因為先前吃了飯,讓你頗有飽足感!!

甜點則是帶你到甜點區另外食用甜點跟飲料
我點的是原燒冰淇淋
很還好....沒什麼特別
就只是一球冰淇淋加上由
糖粉灑出來原燒二字
整體來說就還ok
會寧可去吃西堤xd

台長: 黑豹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