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01:02:4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罪i﹌ Wednesday〃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ㄉ班會課。。。 真是好玩啊! 一開始是我依然無法相信ㄉ頒獎, 我比ㄉ硬筆書法竟然得ㄌNO.1 (↑5/4那件值得高興ㄉ事) 拿惹一張獎狀&$5oo禮卷, 嘿嘿!5oo元禮卷根本沒什ㄇ用。。。 高興ㄉ是。。。我可以拿獎狀跟我爸拿錢嚕! 花哈哈哈哈﹌ 頒完獎, 就一堆@#$%︿&u*io要說話惹。。。 (↑無聊,跳過) 比較有趣ㄉ是,這星期就是學姊棉要ㄑ考大學ㄉㄖ子ㄌ, 學校就在今天發惹包子、粽子(包中)給要考試ㄉ高三學姊、學長棉。。。 還叫我跟廠商訂ㄌ70箱ㄉ水。。。 要在六、ㄖ發給要考試ㄉ考生ㄌ, (↑好好喔~以前考學測。。。好像ㄝ沒有這種待遇,唉~) ㄇㄉ。。。最後校長、主任、家長會會長、老師還在台上唱萍劇, (ㄜ。。。現在再舉辦畢業典禮嗎?) 唱ㄉ超難聽ㄉ。。。簡直可以用魔音傳腦來形容ㄌ(一點ㄝㄅ為過) (↑整晚美中ㄅ足ㄉ地方,ㄜ。。。好像說ㄉ有點慘吼~哈哈) 卡拉ok比賽: 再來就是,我ㄇ進修學校(俗稱:夜校‵哈哈)ㄉ卡拉ok比賽ㄉ決賽 簡直在開一ㄍ私人ㄉ演唱會似ㄉ,超好完ㄉ, (讓我想到剛進學校ㄉ時候,好像有ㄍ迎新會,也是一堆學長學姊棉在唱ㄍ) 整晚學校都超瘋ㄉ,<算是學校放縱我ㄇㄧ天八~ya> 罪罪罪金彩ㄉ部分, 就是。。。在卡拉ok比賽結束,林姓教官要開始罵人時。。。 卻全場要求教官唱ㄍ。。。哈哈哈~ 教官一時ㄅ知道要唱些什ㄇ,竟然說要唱軍歌。。。 還拖ㄌ其他兩位邱教、蕭教下水。。。 真是難得ㄉ畫面啊!3位教官齊聚在台上, 被全場ㄉ學生ㄇ,逼開金口唱ㄍ。。。呵呵~ (多數人應該都再報復八~) 蕭教,就第一ㄍ開口唱"癡心絕對" 哇靠。。。教官唱這ㄍ,真是了解偶棉ㄚ~ 再來是林教。。。 他唱台語ㄉ(ㄅ好意思,在下聽ㄅ太懂,所以沒辦法多做解說嚕) ㄅ過ㄊ唱到一半就忘詞ㄌ。。。 真ㄉ事喔!稍微遜色ㄌㄧ點, 邱教ㄋ。。。ㄝ是唱台語歌曲。。。 3位教官通通都用清唱ㄉ餒。。。 教官果然就是ㄅㄧ樣,都ㄅ會怯場, 還唱ㄉㄅ錯聽ㄌ~哈哈 所有活動一直進行到第3節可才結束。。。 今天星期3。。。我ㄇ班。。。 通通都是電腦課,ㄅ過因為我ㄇ生活競賽。。。 拿ㄌ全年級ㄉNo.1(倒數),把我ㄇ導師氣到ㄅ想理我ㄇㄌ 全ㄅㄉ人都在五電,等老師拿鑰匙來開門。。。 老師(老ㄝ)好ㄅ容易到ㄌ, 班上卻冒出ㄌㄧㄍ白目, 說ㄌㄧ句話:「幹麻那ㄇ嚴肅阿!」 說完這句話後,ㄘㄨㄚˋㄙㄞˋ。。。 老ㄝ說全搬回教室上課。。。 (幹麻沒事跑出來找死ㄚ~真ㄉ是喔~麻煩做事情前,先看場合辣) 全班跟著老ㄝㄉ腳步。。。到ㄌㄧ樓操場, 老ㄝ後來改口,要我ㄇ在操場集合, 整整把我ㄇ班罵ㄌㄧ頓, 哀~~被罵通常應該心情是很差ㄉ ㄅ過,我到絕得還好ㄟ, 因為又ㄅ是我惹ㄉ禍。。。嘻嘻。。。          ※以上是今天絕得蠻搞笑ㄉ地方 至於。。。跟他〞麻。。。 處於平淡狀態。。。 ㄝ沒什ㄇ特別ㄉ。。。 就。。。ㄣ~ㄅ知道怎ㄇ說ㄟ。。。 就很平常嚕!

台長: 〖L〗...ღ°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