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21:44:1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5/05....當日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往常一樣.... 上班~下班....上課~下課... 一且都跟往常1樣.... 但...心中多ㄌ幾分憂...幾分愁.... 平常你一樣無法陪在我身邊.... 但今天心情...卻格外顯的落寞... 上課時...一直恍神... 無法專心... 一心一直想打電話給你... 但... 答應過你...給你幾天時間...靜一靜... 一整天下來....真的好悶... ㄅ斷ㄉ嘆氣.... 連蚯蚓都發現我ㄉㄅ對勁... 或許是太過難過...讓旁人感受到一絲ㄅ安ㄉ氣息吧!! 你ㄋ...還好嗎?? ㄅ能打電話給你...當然ㄝ就ㄅ會ㄑ密你... 你說過....需要時間靜一下.... 這幾天....我看我大概都要這ㄇ過惹吧.... 星期日的丙檢....我ㄝㄅ想考惹.... ㄑ傷自尊心ㄉ... 無心ㄑ看書ㄌ....只想好好ㄉ休息.... 每天ㄉ憂愁....讓我覺得一天下來....好疲倦.... 以前上課....我都是那ㄇㄉ高興.... 期待著放學的時刻.... 因為...一放學...我就能回家陪你聊聊天....玩玩遊戲.... 這星期下來.... 讓我體會....ㄅ同以往ㄉ日子.... 像是再地獄實習ㄌ一周.... 好難過.... 在學校都逮要瘋瘋癲癲ㄉ.... 怕情緒太低落....會影響旁人.... ㄝ怕自己太過於激動....哭ㄌ出來.... 昨天....你看完之後.... 跟我說ㄉ話.... 讓我覺得....我真ㄉ很ㄅ董事.... ㄝ很ㄅ了解你....ㄅ了解你真正ㄉ想法.... 我一心只覺得....你能因為遊戲....ㄅ理我.... 昨天....跟你聊玩.... 我又哭ㄌ....無法了解自己.... 為什ㄇ那ㄇㄉㄅ董事.... 搞ㄉ我ㄇ之間.... 需要....暫時停頓.... 對ㄅ起....我腦海中.... 全都是一句句ㄉ對ㄅ起.... 我ㄅ董事ㄉ行為....真ㄉ傷到ㄌ你.... 2005/05/05....

台長: 〖L〗...ღ°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