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18:51:3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結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家族最大的長孫....結婚ㄉ大喜之日

我回家就只是為了去穿美美當招待收禮金的妹

看到堂哥和她這ㄇ幸福

很開心~~~~希望他們能一直幸福到老喔

今天才知道原來看到自己有血緣關係ㄉ兄弟姊妹們結婚...

會是那ㄇ樣ㄉ高興..... *_*

今天的新娘很美....新郎雖然被灌的醉醺醺ㄉ

不過~~~~哥哥和嫂嫂辛苦了那ㄇ久....

為了今天ㄉ盛大婚禮我想也值得ㄌ吧






嘿嘿!!!今天吃的餐廳是....臺北市汀州路的 *新東南餐廳* 喔

真ㄉ很好吃....尤其是蟹腳"大ㄉ不像話ㄝ"

吃了都有滿滿的幸福漢飽足感唷 "果然好吃又貴是有道理ㄉ"

呵呵~~~還有...今天收禮金都會來不及數多少錢

看來他們賺了不少壓!!!!

我今天還充當攝影師喔....沒辦法咩...只有我會用單眼...所以還是我來拍了

還有一件事ㄋㄟ~~~~我們家最可愛ㄉ阿公

跟我媽媽說....孫子們都快點結婚結一結阿....他想一直吃喜酒

" 真是太可愛ㄌ吧...我們都還太年輕ㄋㄟ!!阿公~我要chu你喔 "

台長: 彩虹棒棒ㄊㄤˊ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