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21:14: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多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去了台南,沒有上,恩,面試是大敗筆阿,but never mind

2.去了台中,嗯嗯新社還是依樣純樸呵呵呵有養鹿的味道,不過空氣超棒的
 呵呵謝謝你,呵呵,嗯,我想,我悶對彼此都不熟悉不是嘛,嗯,至少我不知道你 不可以吃高普林的東西,你不知道我ㄧ吃冰就會肚子痛,嗯,剩22天統測你要加 油喔,喔話說火車因為平交道事故delay50分鐘,我悶坐在大廣場上睡覺,
 「如果我現在踩到大便怎麼辦?」
 『跟妳交換鞋子穿阿!』

3.話說李冠廷在我去台中的第2天一直打給我,嗯難聽的話就別提了,第3天你說  你從中午就在松山火車站等我可是我是晚上才到而且是到北車,打了我一八掌 讓我覺得很機因為你不是我的誰,嗯,說要從新開始,喔我是覺得太晚了,畢竟 I have already had no passion.嗯

4.電話費爆了,打了3個半小時讓我很暴躁

5.大學沒著落= =物化太爛,好運一點讓我撈到政大心理可是我不想到個都是一 類人的大學

6.I got sick.
 最近睡不好偏頭痛鼻黏膜充血+流鼻水+狂打噴嚏

7.有人要用偷補物理和借我周偉勤筆記收買我
 結果我真的被收買了

8.我妹做了big change讓我覺得很興奮,簡短+趟梨子燙和波浪板,好可愛
 可是我還是比較想燙縮毛矯正,不過聽她說像我現在這個長度就要3.400千
 喔~不過我還是先留厚好了可是我很想去給邦春配剪頭髮的那個人減

9.我家電腦換了新螢幕,天ㄚ= =也太大的液晶了吧害我失焦

10.最近想買很多東西,嗯= =真糟糕

11.張雅雯教官懷孕了!!!!

12.笨蛋詩純把晚上的隱形眼鏡沖掉一之= =笨蛋

13.俞潔和徐伊貞感情好好,呵呵,那天遇到俞潔在一樓晚自習教室躲人潮,覺得 很感同身受..













最後
連BB全班第24名都能上台大了,我為什麼不行!!!!!


所以我要加油!
:=>

台長: it’s me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ily livings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莫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