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15:53:1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真實例子,讓我更加防範不敢讓小孩子看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

小女孩在她姑婆去她家做客時,

她跑去對著她姑婆說:

『 姑婆,

我跟妳說喔~有一次我看到爸爸、媽媽脫光光都沒穿衣服在客廳沙發上,

抱來抱去耶~

爸爸還在媽媽上面耶......』

姑婆聽了後...

愣住....

無言以對...

( OH~MY GOD!!!

>O<|||

我心想:

如果...

如果哪天我跟我老公...

不小心被我家寶貝看見了,

那小女孩,

換做是我家寶貝..

OH~MY GOD!!!

>O<|||

我一定沒臉出去見人了!!! )





不要懷疑!!!

這的確是真實的事。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都心想:

這個小孩真是讓她爸媽丟臉鼠了...

把自己爸媽的這種事都說了出去,

不過,

那小孩根本不知道這是不可對外人說的事,

總而言之....

唉~

誰叫這對父母這麼不小心呢?! )

台長: °♀.水藍海。嫺.♂°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輕鬆一下╭★☆ |
此分類下一篇:中國大陸最最最暴強的笑話
此分類上一篇:加鹽的咖啡...(很有意思的短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