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17:14:3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故事不論真假 , 信不信由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載※

緣起 :...

我看見一位西裝畢挺的中年人拿一張黃色的紙給爸爸,並和爸爸說了一些話,爸爸點點頭,然後把紙放在神龕上,並用香爐壓著,爸爸順便看了我一下 ........

一年後,我終於曉得了 ......

那是個驚奇的經歷 ........  

有一次我們夜遊, 在一野外停腳休息,大家輪流說鬼故事,吾一好友 -- 陳兄說了一件他的親身經歷,記得他是這樣說的 ............  

一回,我回到鄉下老家,吃完飯後因為房裡悶熱,便到外面的田園散步

走著 ..... 走著,便看見一隻螢火蟲,我一時興起,便追趕著牠, 約莫十分鐘後,便追丟了

但也讓我遭遇一次未有的經歷 .....

那時,我抬頭一望,我想... 這是什麼地方啊!

.... 四處一望無際,沒有半點虫聲,風聲,亮光, 我只隱約見到地上的雜草和聽到我越來越誇張的心跳聲, 我好像被引入另一空間, 四處靜的可怕..... 我開始奔跑 ........  

還好,我見到亮光了,有三位老頭圍著一張桌子,桌上有一油燈,我走過去問路 ...

老伯,請問 ...... 問完其中一老伯說 .. 現在沒路出去,坐下來聊一下天再走嘛!
心中已安定許多,便坐下和他們聊起來 ..........

他們是退伍軍人吧!因為都說一些抗戰的事,我也有興趣的聽著 .....

沒多久他們便聊起 ' 吃人肉 ' 的事

有個老頭說,戰爭時,他們常偷把人宰來吃 ........

小伙子!您知道嗎!人肉也有騷味,和羊差不多,所以我們也把人肉稱為 " 兩腳羊"其中又以小孩最爽口,少女次之,老頭最差,又硬又韌,把活生生的嬰兒過水燙過後,切塊沾醬,真是人間美味 .....

聽到此,我有點想走了 .......

又一老頭開口了,說了一件更駭人的事 ..... 我們有一回想試試胎兒的滋味,便把一產婦抓來,把她按在地上,拔出刺刀活生生的把肚子剖開,產婦痛的死去活來,兄弟們全都被濺的全身是血,好不容易把胎兒弄出 , 大家宛如野獸般開始生吃胎兒,有人吃擠帶,有人啃手指, 有人沾著血吃,我們沒想到,胎兒生吃竟是這般美味 .......

聽到此,真是想吐了,突然, 一老頭說一句話 ... 我們似乎很多年沒吃羊了 ...... 三人不約而同的看我, 並且站起來,一股前所未有的恐懼臨身而來,我雙腳軟的不聽使喚,一人拔出刺刀, 其二人把我按在地上我死命的掙扎,刺刀猛力揮下

完了 .... 我心中想著 ........... 待刺刀要插進我胸口之際,三人便哈哈大笑 ...... 接著便化做一陣青色的煙霧不見了

瞬間,我也因驚嚇過度而昏過去了 .......  

醒來時,天已很亮了,我躺在一草地上,手中握有一張黃色的紙,風一來,紙便從無力的手飛揚而去,我爬起來吐了很多東西,然後又再度睡去 .......  

再醒來時已睡在親戚家中, 據說他們在附近的墓園找到我,回家後,我開始發燒,每到晚上,還會有抽蓄的現象發生,偶爾還會吐出綠色的液體, 一個月內,找了很多醫生,病情仍舊無好轉

一個月後,媽媽在家中上香時,才發現了香爐下的黃紙,爸爸想起一年前,有位好友來說我一年後會有事發生,並拿一張無字的符給爸爸 ...........

當爸爸把一年多前的符取下時, 空白的黃紙以出現一些奇怪的符號,爸爸用符弄了一些符水讓我服下後,沒幾天,我就復原了 ........  

這是我朋友 -- 陳兄國中時的故事,我們都認為是遇見鬼

但在場有位閱歷較深的朋友說是山魈

到底是那一種呢?

山魈又是什麼?

各位網友若知道的話,可不可以告訴我?

台長: °♀.水藍海。嫺.♂°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鬼話連篇╭★☆ |
此分類下一篇:看到了鬼火
此分類上一篇:吊死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