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18:51:00| 人氣1,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愛(迪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愛(迪櫻)

木之葉的某草原....
”嗚......嗚.....”小女孩靠在櫻花樹下哭著
”你走開吧!沒有人會喜歡你這寬額頭的!!”一個年約7,8歲,打扮的像大姑娘的女孩笑著
”小美說得對~!你要一個兒活到老~真.可.憐.喔~”另一個女孩扮作可憐的說,後面還有幾個打扮得很流行的女孩跟著笑
”學校有井野保護你!!但現在不是學校了~有誰會保護你這愛哭的小鬼喔~~!!???”
”春野櫻~寬額頭~老了沒人要~可憐女孩獨自過~”她們高興的唱著
”啪!!”突然一隻小鳥從天上倒下來
”幹嗎有只小鳥在這??”小美看看那只小鳥
”很可愛的小鳥喔~~!!不如先回木葉,給小鳥治療一下好嗎??”有個女孩提議
”好喔~!寬額頭~明.天.回.校.見~”小美暖昧的對小櫻說
”...嗚...”小櫻仍然哭著
那些女孩行至不遠後,小櫻突然聽到暴炸聲
”鳴!!!!媽媽!!!!” ”嘩!!!!!!!爲什麼會暴炸的!!!!???”接著就是小美的濠哭聲和女孩的鳴叫
”喔....?”小櫻呆呆的看著女孩們的大動作”嘻~”破涕爲笑,她們得到報應了
”哈哈哈哈!!!她們活該的!!!嗯!” 是誰啊?小櫻看看周圍.....沒有人的??
”喂!你在找我嗎~?嗯!”小櫻轉個頭,看到的是一個黃發的男子倒挂在樹幹上,臉貼的近著自己,自己綠色的雙眼對上他的藍色
”......”小櫻沒有作聲,臉色慢慢變成紅色,是因爲貼的近吧
”喂!你沒有事嗎?臉很紅喔~”他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額
”......”仍然不作聲
”喂!你不能說話的嗎??”收回手
”......”
”你擔心我是壞人??”他又問
”......嗯....”她淡淡應了聲
”喔!!??我長的像壞人嗎!!??”他驚訝的問
”....嗯...”又是一聲
”哈哈哈~~~我剛才只是給她們一個教訓~不是要害死她們~”
”??”小櫻不明白的看著他,什麼給她們一個教訓??什麼教訓??
”唉~我給你看吧~”他躍下地上,他的頭髮是長的~有個辮子,頭髮掩了半邊臉,穿著紅雲黑大衣的,大約...16,17歲吧
突然 ”你看~!”他手上放了一隻小鳥,”好吧!!喝!”手中的小鳥突然飛起,往天上飛走
”!!哥哥很厲害喔!!~~可以教我嗎~??”小櫻可愛的笑著
”對不起喔~我教不到你~因爲....我的雙手...”他伸出雙手....
”..有個嘴巴??”小櫻沒有害怕
”你...你不害怕嗎...?”他出奇的看著她
”爲什麼我要害怕呢...?”她天真的問,還撫了他的手
”嗯....”他看著她的動作,很想哭.....從小沒有人喜歡他,從小沒有朋友...一切一切...都是因爲他的雙手!!如今竟然有人會不介意自己的雙手,撫摸他的雙手,和他這麼的接近!?
”我...我可以會哥哥做個朋友嗎...?”她天真的問
”我....我....”
”但是我有個寬額頭....”她不自篡覺的摸摸自己的額,眼前的哥哥....會因爲自己的寬額頭而不喜歡她嗎?
”我叫迪達拉~!”他高興的說
”喔...小櫻,春野櫻”她微笑
”櫻嗎~??和你的頭髮顔色一樣,是櫻色~嗯!”他撫她的發絲
小櫻很喜歡迪達拉,是因爲你會保護她,因爲他會撫摸她的額,因爲他不會介意自己的寬額頭,他...更是第一個不會介意自己的男生
”櫻!我給你看我的藝術品好嗎!!??”
”好..好的~”小櫻樂意的說
迪達拉不斷介意你自己的藝術品,用黏土造成的動物,又做了個小櫻黏土,小櫻很高興的聽著,他們不時大笑,就好像認識了很久的朋友一樣,不著重理會對方的身份,不著重理會對方的過去和從什麼地方來。他們只是著重和對方一起的時間....
天色開始晚了
”小櫻~很晚了,你得回家喔~嗯!”他看看櫻,再低頭拾好自己的藝術品
”喔!我得回家了!媽媽會生氣的!!”櫻立刻站起
”那個,哥哥先送你回家好了,一個女孩子晚上獨自回家很危險的~嗯!”他拿出一個鳥形黏土
”喝!”黏土變得很大,他一手抱起小櫻,跳上大鳥上
”嘩~!很大的鳥兒喔!!”她雙手環著他的頸子
”好了!!要起飛了!!!”大鳥飛至天空上,小櫻看著天上的星星,就好像可以伸手摸到月亮和星星們
”那個....”她突然開口
”嗯?”
”明天哥哥還會和小櫻玩嗎?”櫻天真的看著他
”.......嗯..那個...”不想告訴她...是擔心她會流淚...身爲曉的成員,什麼都不怕,竟然就是怕一個小女孩會傷心,真可笑
”哥哥...?你笑什麼啊...?”櫻不解他的笑容
”不,沒什麼...”他微微的笑了下
”哥哥還會陪櫻嗎....?”
”櫻,送個東西給你!”他拿出一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迪達拉黏土
”迪達拉哥哥...”櫻明白這是什麼意思...他會離開...伸出手接過黏土
”哥哥送了禮物給小櫻,小櫻又會送什麼給我當作回禮喔~?嗯?”他曖昧笑問
”....”她呆了呆 ”這個吧...” 她淡淡的吻他的嘴巴
”!?”他不解的看著她
”媽媽說過,女孩子第一個吻是要給自己喜歡的人,而小櫻都很喜歡迪達拉哥哥喔~嘻”她可愛的笑著
”哈~哥哥的第一個吻給了你這個小傻瓜了~!嗯!”
”到了~!”他抱著小櫻跳下大鳥,把她放下
”好了,早點休息喔!再見”他有些捨不得的看著她
”再見了,迪達拉哥哥~”她微笑的揮著手,慢慢的走到家門前,不再回頭
”.....”他看著她的身影,(你長大後,還會記得我嗎..小櫻?)
”啊!!”她突然回頭
”??什麼??”他不解的看看她
”不.可.以.忘.記.我!!”小櫻慎重的說
”哈,一定不會忘記小櫻!”他許下諾言,是他一生的諾言,一輩子都不能忘記春野櫻。
”嘻~我都不會忘記你的!迪達拉哥哥!”她立刻跑往家去
”春野櫻...”他說完,跳上大鳥上,再露出一個溫柔的笑容,離開木之葉
*~*~*~*~*~*~*~*~*~*~*~*~*~*~*~*~*~*~*~*~*~*~*~*~*~*~*~*~*
”過去我不在的時候你有沒有忘記我!!??”櫻發女子在床上問著躺旁的男子
”早就忘記了~”他不在意的說,手指不斷玩弄她的發絲
”迪達拉是討厭鬼!!”她用被單掩蓋著自己的全身,生氣的從床上跳下,但突然有人一手捉回她,令她正好跌正男子的懷中
”討厭鬼!!討厭鬼!!最討厭迪達拉!!”她打了幾下他的祼露的胸膛
”我這一生的諾言”他輕輕道出
”嗯?”不明白
”一輩子都不能忘記春野櫻。”迪達拉緊緊的抱著櫻



    當有一天你忘了我,但我的記憶仍會有你的存在...
你的氣味
你的一切
深深的在我的生中
    我的諾言...一輩子都不能忘記你


櫻微微的笑著,埋在他的頸子
這就是幸福的愛吧~
*END#

台長: Copy Cat
人氣(1,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