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20:12:4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 忘了那承諾

要一起 開心 熬著到最後

你總是看著我 笑著點著頭

雨過天晴後 有燦爛的彩虹

背著我 你什麼都不肯說

我 比你還折磨 no no no no no no

影子多寂寞 我 wu hu oh wu…

看著你的背影發抖 難道是我給的太過沉



Oh Oh 在求我放手

我是真的要的不多 怎麼連牽個手都變成是奢求

wo… 你不再愛我

For U 我還能愛多久 你說 你說 再過5秒後

你的眼透露著和他做的夢

不管我緊緊 把幸福捧在手

背著我 你什麼都不肯說

我 比你還難過 no no no no no no

Never let you go 我 wu hu oh wu…

想抱你 卻被你狠狠掙開手

我 還傻傻的不敢喊痛

如果抉擇 讓你更快樂

我 wu… 會放手給你自由絕不強求

台長: ☆吐司的老婆唷 ☆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