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14:17:37| 人氣4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耐斯~棒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大大大晴天!

早上還是一樣暑假暑修打字去!

到了下午...

我跟雞汁 小夾 去看棒賽

雖然不是我愛的兄弟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去看棒賽

所以超興奮

因為小夾早上有事

所以我跟雞汁先去

我們就在球場門口等等等等等

過了一下子...

他們就來了..

好刺激喔...

先來的是教練團

我看到好多人,我都一直發愣

然後幫雞汁跟球員合照

當然也有她最愛的火哥啦!!

然後我們就改變戰地

就去停牛巴的地方

又過了一下子,牛巴就來了!

靠!又是好多球員

他們一下來一堆人就衝上去簽名

我就再旁邊照相

我挑帥的、有名的照,哈哈哈

可是說真的,他們還真難照

一直動,一直動 -..-

照了一堆奇奇怪怪的照片

然後我就看到一個帥哥

我不知道是誰(新人吧)

我就跟雞汁說:ㄟ!那個好帥喔!去給他簽名

雞汁說:我不知道他是誰,給他簽很丟臉耶!

也對啦!不過還真帥!

終於球員走光了

結果雞汁在牛巴的簽名戰績是 "零個"

唉!他們一下車就一堆人往前衝...

奇怪!都不排隊說...

不過沒關係啦..反正重點張建銘,有簽到就好了

後來我們就先進去看他們練習

有一件很帥的事發生了~

...(詳情請洽雞汁應該會打的網制)...

看膩了之後我們就要去找小夾會合

我就亂走,走到一個不知名的樓梯下去

結果我一走出鐵門...

我看到 我看到 我看到 我看到 我看到 

歐買尬!我看到,統一的球員

買尬!好近喔,而且只有我們兩個耶~

買尬!買尬!歐買尬!

後來又陸續有幾個洋將進來

結果,林岳平走進來

挖靠!我整個人在發抖耶~

這時雞汁大叫:欸!把興農扇收起來

雞汁就很勇敢的叫林岳平幫他簽名

好帥!好帥!

在林岳平在簽名的時候

後面出現 出現 出現 出現

買尬!高志剛 

好帥耶~

後來又出現了 天啊!劉芙豪

超可愛的他!可是我們都不敢叫他們簽名

所以就也只給林岳平簽而已..

不過還真爽!他們都超親切的啦!

都會對球迷微笑!就算我們拿著興農的加油棒

爽!!!!

後來又來了一個人..

太刺激了!誰?誰?誰?

395!把我們趕走的人...

算了算了!我已經滿足了!

再我們真的要去跟小夾會面的時候

走著走著...

靠!我又開始發抖了...

雞汁!雞汁!雞汁!雞汁!

潘威倫!潘威倫!
(旁邊跟著一個我很眼熟的人,不過我忘了他誰我只注意到潘威倫)

我很俗辣的不敢叫他簽名

就看著他從我們的身邊走過....

不過還真爽!我看到潘威倫了!

這一次我們真的去跟小夾會面了!

去買了晚餐MMM

還有~拔辣!哈哈哈哈

終於吃到拔辣了!爽ˇˇ

繞了繞就前往棒球場

#$%︿&*(()(*&︿#$%︿&*(#$%︿

!@#$%︿&*()(*&︿%%@#$%︿&*($

比賽就這樣過了...

還是維持了 雞汁看球興農不敗的魔咒

不過很精采,哈哈,我喜歡!

前天的我還在幻想,我會被界外球打到

我會接到界外球,結果..只是幻想

啊!對了!我是有帶兄弟扇

不過...我根本沒種拿出來

我看到對面統一加油區

有一個黃色的加油棒!無敵明顯

如果我拿出來,我想會跟他一樣吧!

可是不管他是誰!我都向他致上最高的敬意

好啦好啦~我俗辣..

昨天,我了解到

雖然我喜歡兄弟

可是..我更喜歡棒球

所以!不管是誰跟誰,只要我看到一場好球

心情真的會很好呢!

希望!

我有機會去看兄弟的比賽

因為,喜歡上了球場上的氣氛!

很耐斯的一天~

           -END-

雞汁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feder525

圖:美麗售票口

台長: 嚴雞雞
人氣(4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OS |
此分類下一篇:搬家好了!
此分類上一篇:白吃弟

little chicken
我還沒打網智
沒空打
等禮拜五或禮拜六再打
= =
我照片已經船上去了
2006-07-20 17:01:12
小夾夾夾 *
對吧
現場看球賽真的超有Feel的XD
哈哈哈
很棒很棒
2006-07-20 19:38:34
little chicken
我打好ㄌ
2006-07-21 16:38:21
513
是”綱”~
不是剛
2006-07-23 19:42: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