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6 12:04:2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0/5(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是你想像中的那個女人

我早就像別人一樣不聯絡也狠心的不離你了

被你退婚

被你家人糟蹋

被你放鴿子

被你謊言騙了好幾次這些我想應該沒有女人還願意停留在原地在當傻瓜吧

只有女孩才會執著放不下願意再嘗試相信奇蹟改變一切


我搞不懂 也許現在也不想知道了

我又不像別的女人一樣花你幾百萬最後跟別人結婚

不知道你在害怕什麼 重點一張證書 怕你付出最後浪費嗎?

都沒努力過都沒付出過誰願意相信你是真心你會承擔一切

你給的謊言太多太多怕再次被欺騙的不是你而是我們

你說只要他們願意放手簽證書 責任你會承擔一切

有誰會相信? 一個從要結婚到現在把一個女人搞懷孕了給過什麼責任?

不是都用嘴巴說說比較多而已 一個放羊的孩子故事你應該聽說過吧!

這個故事不是一個孩子說謊多次但最後真的狼來了是真的但是也沒有人相信他

要你一點點行動去感動人家讓人家相信你而已對你而言也害怕別人騙你

當你自己再騙別人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別人的感覺

算了 你高興就好 我再也不想管你了 你就是你嘛!

不給任何理由當面拒絕 等時間到了才無聲無息的消失 再來要冒出來說藉口

一個人生氣需要理由 一個人不滿需要理由 就算想法也有理由

至少我再怎麼生氣我有理由我會告訴你 並不會像你這樣子不心急無所謂

親愛的 我會在乎你每一天 每一時 一分鐘一秒也不能無消息

你卻可以 你做到了狠心 你給我太多時間只會面對現實你不在乎我你不想見我

明明醒著時間並不是屬於我的 我一直一直在原來的路上回味著曾經

我一直告訴你很明確我在路上等著你 時間越久只能嘆氣一切都是自己天真

你明明有時間 你明明沒被限制 你明明醒著卻給我了一個淡淡的回憶

吵架又如何不爽又如何 至少我還是想見你並不會無聲無息

現實的殘酷 要我忘記一切 捨棄所有 

我被欺騙了>︿<並沒有愛人在乎我 你並不會擔心我會不會有意外

關心我愛我的人我想不會是你

這幾天你給我很棒的時間 我們不應該繼續折磨彼此 應該更充實自己

停留在原地永遠都是這樣的結局 我不能改變什麼事實 痛過必須成長

誰也改變不了誰 這不就是你跟我誰都不讓步嗎?

有時候想起來會令人難過 ˊ_ˋ 畢竟這也是你的選擇

你說 我們都不想我們都相愛為什麼要放棄 我也不想但是這條路我們都太辛苦

你不是也讓我冷靜丟下我一個人讓我一個人在街頭

寶貝很乖 我還是很愛他你放心我會好好地照顧他 上帝送我的禮物

 

台長: 小咪 ~ *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