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00:45:1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棒球】離開,有更寬廣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真的確定一件事,就是道奇隊分明就是在浪費陳金鋒的時間!

一次兩次不給他機會就算了,被媒體問到關於金鋒的問題,還會講一些表面的話,分明就是在浪費金鋒的青春年華!

金鋒已經二十八歲了!在道奇已經一段時間了,每一次上大聯盟,不是在一旁乾等,就是上去代跑或代打!只會偶爾讓他上場一次先發,反正隔天就在讓他坐板凳,這樣的場面,已經好多次了。

今天金鋒如果到別的球隊,說不定已經在大聯盟打出了他的一片天!他如果因為在大聯盟而無法為中華隊打奧運,相信沒人會怪他,而且也會祝福他!不過我並不想見到他在大聯盟裡,坐在場邊枯等!這我會很難過!

一個球員不能只靠一場比賽來對他下評論,可是道奇隊就是在做這樣的事!我不信今天你把一個球員從小聯盟調上來大聯盟,一場比賽就能打出名號!即使他在小聯盟在怎麼好,到了大聯盟,那是完全不同的地方,而金鋒他面對R.Johnson一樣能打出中外野的深遠飛球,這叫做沒有實力?只是給不給他機會吧!

我想,這真的是金鋒該認真思考要不要離開道奇的時候了,良禽擇木而棲!金鋒已經為道奇付出了時間,接下來,則是要考慮自己的前途了!這個道奇,不適合你!你一定有更適合你的地方!

台長: 小新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