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23:04:1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02/13《狀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難過喔
為什麼阿(呵)
是不想正視問題呢
還是什麼

哭了
為什麼事情而哭?

家裡的經濟
今天早上
得知
深深的得知
從未發現
已經、真的、遭成這樣了
今天早上
還在想
我還要去學校嗎

沒有學生證,也沒有註冊連
去幹麻?什麼都交不出來

今天早上一驚醒的第一句話
就是問我妹有妹有跟爸拿註冊連
妹沉默,我想,我等下梳洗時去問吧
不知道是爸還在睡還是怎樣
他的答案好模糊
我呢?心理五味雜陳

梳洗時
想了些事情

我是不是該努力?
是不是該用功點?
是不是不應該在花錢補家教?
是不是該把重心全注在功課上?

呵~這個 孝悌獎
根本名不符實
我何德何能可以拿到阿?
什麼事情都沒幫上
什麼事情也沒有真正去幫
每次也只是憂慮
但也不會實質的去做
呵~真搞笑

也許真像媽說的那樣
我根本沒能力
就像她國小說我的那樣
沒能力幹麻當?換掉阿
寫聯絡簿給老師
要老師吧你這些都換掉

呵~對阿,根本名不符實阿

好累喔
真的好累
覺得,到底自己在幹麻

我想
我抗壓性
應該真的很低吧
像現在
就是
動不動
就是哭
既使每次都決心要改
還是都每次再哭

台長: K.G.M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