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02:04:2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02/13《收到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打電話給你

哈真有趣
老實說當我打給你時
該說緊張吧,因為好像跟你之前說的一樣
在跟女朋友報備一樣
只是這次剛好我們兩個的情況交換而已
打過去時也是阿
突然不知道要怎樣開口
所以說了嗨當了第一句
我想,你應該也聽的出來我很尷尬吧
(哈哈哈)
也許是因為打趣的原因只是通知你我剛出門
所以覺得好像都是充滿著報備的意味,就感覺開口很尷尬

不過,說真的
當時聽到你四點多到五點之間會打給我
我還滿驚訝的
感覺,還滿開心的
會有期待的感覺
嗯...也有等待的感覺

不過當時因為你說會打給我接在會不會回家吃晚餐
當下以為你是要檢查到底有沒有在晚餐前趕到家
(所以當時才愣住= =+哈哈...)


(二)接你電話

嗯@@你沒有按照你預定的時間打來
我還以為又向上次一樣
沒辦法接通或是怎樣的
所以當時過了預定時間沒打來
也只抱持的一點點希望?期望?

所以突然聽到手機響
以為是家人打來勒
(因為妹要我早點回家<~跟你一樣,都是出自於關心(呵呵)
結果沒想到手機上看到的是你
哈,當時有點尷尬
因為...跟她還在講話
所以本來是想到隱密的地方講..
但發現那根本不是我的家阿= ="
怎麼知道哪裡隱密又可以收訊良好之地
還好姍明白我想找收訊良好之地
但還是講的很尷尬倒是真的(哈哈)

而且開口講長句的都是你
我都是短短的"恩""好"等等的
短短的隻字片語
對你還感到滿抱歉的...

而且當時開口問說:納打來有要幹麻時
也覺得很冒昧...= ="居然說的這麼沒經大腦的問話方式
覺得自己很沒禮貌就是了

不過很高興你最後始終有打電話來
感覺還是不一樣的
呵~以後應該會有長時間是用"溝通"的方式吧
說不定講久就會便自然了
因為~總覺得跟你講話時的口氣、語氣
有點假= ="
(做作吧?...哈哈= ="不知道,好像真有點假)
好像只有那次在講單純時的語氣感覺比較平常吧@@?
我其實也不曉得
知道自己本身說話聲音不低
但是也不高

(三)收到簡訊

老實說...(心虛@@)
其實我根本沒發現簡訊
當時發現簡訊時
已經是步入回家的途中
只是想說拿起手機看看好了
(好啦~是有打算再跟你報備說我要回到家)
(哎呀= =+,發現要打出來真的需要勇氣)
(畢竟這種話,感覺放在心理比較自在...)
結果就發現有簡訊
而且是你傳的
看了內容...很想笑^^
當下很想打過去問你你說的:感覺的來很尷尬
是說我尷尬?還是你尷尬?還是因為旁邊有人而尷尬?
呵呵...
所以索性要打給你時
你沒接電話@@|||
不過當時看到你的簡訊
算是很溫暖吧^^
很開心
也沒料到
沒料到你居然還叫我小朋友(哈~隨便說的啦)
沒料到你居然會傳簡訊來說這件事情吧
不過說真的
看到我真的覺得很好笑...哈
覺得你太有趣了!!

沒料到你會傳簡訊來
不過要跟你說的是...這手機不知道怎樣
就是沒辦法傳簡訊...
(嗯~有曾經想傳給你簡訊兩次)
所以囉...


你看完這樣
這樣算是@@?
達到一點了嗎??
看完的感想呢@@?

台長: K.G.M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