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00:52:5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一個人
應該說對一個人有感覺
或許是因為感動
這個人,給了我生活上的感動
我 認真的不斷回想著
到底
為了什麼喜歡你

那時的我太軟弱
非常需要人拉我一把
一個讓我有意願 伸出手
知道對方會用力握住的人

我喜歡你的聲音
非常非常喜歡你的聲音
甚至在別的場所不同的環境裡
聽到類似你的聲音
我 還莫名的心跳

你的聲音
曾經給了我力量
讓我可以一步步的走出來
還記得你第一次跟我說的話
還想念 夜半會響起的手機聲

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可是 今天我很想寫下這些文字
因為這陣子,很煩



或許是厭倦了身邊的人
老是希望把我推銷出去的好意
那些人我沒感覺
別再介紹給我了.....please~
我 單身一個人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我 得承認有時是有點孤單
可 我不是因為寂寞就想找個人陪的人

我可以一個人過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發呆
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做勞作
一個人做一個人能做的事
學著一個人

或許
現在的我太堅強
看不見身邊還有什麼人
或許
現在的我裝堅強
還想回到那個軟弱又無助的自己
還想可以拉著你的手
還希望可以聽到你的聲音
這些
全是我想的
不是你可能做的事

你的手
只能是我在車上沒有東西玩時
暫時借我的
不能是我可以一直牽著的


牽著的手放開了

牽走的心
什麼時候可以回來



台長: 微笑著想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全是想念~ |
此分類下一篇:電話費帳單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