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02:39:0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時候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什麼時候回來
我家小牛總會在即時上打著
**姑姑,妳什麼時候回來...
我可愛的侄子,我最想念的小男生
要跟一個小學四年級的小朋友打字
實在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什麼時候回來’’
是他最常打的字..........
說真的,我好想他
小朋友的純真 真的很好 很好..

****
連著下了好久的雨
讓我的心悶.悶.悶.悶.悶...
還是因為長期的忙碌 突然空了下來
我整個人空.空.空.空.空
加上我的六月 每週休二日
啊~~~~~~~~~~~
我喜歡又害怕六,日都放假的日子

找事情讓自己做
又想找時間是空下來的我
到底
為了什麼??
又期待著什麼???


我愈來愈茫然了
把手邊先前接的case忙完
我想去旅行
我想放長假
我想把我那有點不知所以然的腦袋放空
我想做很多事
可我不知道我該做許多事
我俗辣的喜歡一個人卻又害怕一個人
我想一個人又不想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的自在 又害怕一個人的孤單
想要一個人的自由 又不想一個人的寂寞


最後的結果
大概又是拖過了一天算一天
然後,還是這樣生活著
什麼也沒有改變
然後,還是一個人發呆
什麼也沒做

我的記憶還是停留在我自己設限的圈圈裡
走走停停的在圈圈裡轉呀轉的
是因為我的勇氣只有這小小的空間嗎?
我小眼睛小小小小到不行的

只看得見一個人嗎?

你什麼時候回來
什麼時候回來
記得,我也很喜歡問這句話...

什麼時候回來
你什麼時候回來

這個世界那麼大
為什麼??

我只能自言自語的問?
只能自言自語的問著
不會有答案的問句


只能自己跟自己說
說著
我永遠開不了口那些話

感受得到我的無力嗎....
為了那空洞的孤單打著字
為了那有點心痛的寂寞打著字

為了這 像是淚水的雨天
我一個人
打著字

台長: 微笑著想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全是想念~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
此分類上一篇:值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