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7 18:41:1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螞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節下課時,同學們鬧哄哄的。

一大群男生坐在外走廊石椅上,有些女生在教室乖乖溫書。

ㄚ有些調皮的在教室或外面追逐‥

而我呢?

當然是跟梅子聊天囉!

突然看到,瀞文追著阿萍。

ㄚ哩勒!幹嘛拿我當擋箭盤啊?!

被阿萍抓著,看著瀞文。

我說:不可以欺負阿萍~

梅子:是誰先打誰的?

雖然我知道他們是鬧著玩的,但‥感覺有點幼稚。

噓‥

可是我這麼『嬌小』怎麼抵擋的了『高大』的瀞文呢?

瀞文從我位置直接跨了過來‥

突然,

『噗嘶』一聲

我看了一下,

啊!

我的綠茶啊‥

趕快拿起來,剩一半。

點點點,好無言。

弄乾淨,還是可以喝的。不可以浪費!

噹噹噹…上課鈴一打,在外面的男生女生都進了教室,有些還在外面混!

這節是,數學課。這節‥我幾乎都沒專心上課

因為,螞蟻!!

好多,是老劉叫我看才發現的。

老劉:噯!你看,好多螞蟻。
我說:啊?有嗎?
老劉:你戴眼鏡啦!
我喔了一聲,戴了起來。
我說:噁!怎麼那麼多螞蟻啊?
那時發現我的綠茶被進攻啦!
書包也是。


跟老劉一樣,起雞皮疙瘩啦~

全身癢癢的,好不舒服。

老劉拿了一些水,往螞蟻附近灑去

沒灑好,所以還是很多螞蟻很「悠哉」的繼續爬行。

哎‥快下課吧。

無奈ˊˋ



台長: ‥專屬。 死小孩♥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專屬904〃♥ |
此分類下一篇: 〃 座位 〃
此分類上一篇: 〃 輔導課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