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20:50:2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原味的愛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薇如?薇如?」心凌的手在薇如面前揮阿揮,眼看眼前的小女孩魂不知道已經跑去哪了,心凌嘆了一口氣之後在薇如耳邊大叫一聲「賴薇如!」

「王心凌!你在做什麼阿!」摀著耳朵,薇如兩眼瞪著心凌

「你還敢問我做什麼!我叫你多少次了!人都走了,不用看了啦!」心凌的微笑中彷彿藏了一種奇怪意思

「哪有!」一煞那間薇如的臉立刻變成紅色的

「還說沒有!臉都那麼紅了!」心凌戳著薇如的臉頰又說「說你是不是愛上〝他〞了」

「王、心、凌!」薇如的臉又比剛才更紅了

「賴薇如!你們那邊發生了什麼事?」薇如的叫聲引起了老師的注意

「沒事!我和薇如只是在討論如何將這首個唱的更好!」心凌搭上薇如的肩,並拿起手中剛剛發下來的譜

(你真的很做作!)薇如眼神傳達出訊息

(不然你要被罵阿!)心凌也眼神回傳回去

「各位同學看到了沒!你們要好好的跟心凌還有薇如學習」老師露出滿意的微笑,真不愧是他交出來的好學生,真是乖巧阿

「喔~」全班人的心思都放在剛剛發下來的譜,完全沒有人理會老師在說什麼

「好!我們今天就上到這裡下課!」老師將東西收拾好鄒出教室

「謝謝老師!」一看見老師走出教室,喬喬和言言立刻圍了過來

「薇如~~走!我們出去吃午餐!」言言勾起薇如的手臂,準備將她抬出教室

「恩!好阿!」如薇在離開教室前又想起一個人孤零零待再教室心凌轉身又問「心凌~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

「不了!我要去練唱室!」心凌揮了揮手意識他們趕快離開,不然等一下又沒位置了

「孤僻!薇如走啦!」言言在薇如耳邊留下一句後,就將薇如拉出了教室

「喔!」跟著言言走出教室,薇如嘴裡回應著言言說的話,但是心中卻想起了剛剛看見的那個〝男子〞


他是誰?


爲什麼他給了我一種心動的感覺?

台長: S˙S˙M˙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