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9 17:19:52|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袋有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常常一到傍晚,
眼窩與頭部側邊就劇痛欲裂,
完全讓人說不出話又做不了事,
甚至睡到半夜還會被痛醒,
這樣掙扎了1~2個月後終於決定去醫院檢查。

神經內科我倒不陌生,
因為我長年來的偏頭痛就進出醫院好幾次。
當醫生問著哪裡不舒服時,
我非常完整仔細、
有條不紊地將所有的症狀、發生時間、頻率都告訴醫生,
他一時接不上話,
便隔著口罩像個怪叔叔似邪邪地笑著說:
「我懂~~我懂~~」

懂個屁啊!
到底誰是醫生誰是病人?!

好了,最後安排數日後去做腦波檢查,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想浪費納稅人的錢去做這項檢查,
但是豬頭一直在旁邊碎碎唸:
「妳每天吃好睡好,不可能有壓力啦!一定是腦袋有問題才會這樣。所以妳一定要去做!」

所以我就成了電影裡常出現的變態或連環殺人犯被逮到後,
五花大綁、頭上黏滿了一條條連著儀器的管線,
探測著我腦袋的狀況。

在豬頭的疲勞轟炸下我回院聽取報告,
排了許久輪到我後,
醫生說:
「妳的報告沒問題。
妳不必緊張。
妳以後要再觀察與追蹤。」

OK,結束,不到一分鐘。

花了我$340元。
=====================================================
從嚴重的偏頭痛、到耳石脫落、到眼窩不適,
我這顆腦袋真的可以砍掉重練了,
整個壞了了。

也許真的是使用過度在太多事物上,
保持呆一點、空一點,
人生也許可以好過一大點。

就像豬頭那樣。

 

台長: 非洲獵豹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長鳴 |
此分類下一篇:eecs.nthu
此分類上一篇:長鳴(9):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