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7 10:35:5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鳴(3):地下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過地下街,
音樂,緩緩起身相迎。

他抱著吉他彈唱著,老歌,
身上的西裝微皺,髮型難脫土氣。
放下吉他,他吹起笛子,
看得出肺氣不夠飽足,紅色,漲著臉。

他沒有看著任何人、甚至散落的銅板,
只是將自己放置在,沒有邊界的舞台,
夢想,總在沒有人認識的空間,才能見光。
沒有掌聲,他的耳朵也聽不進掌聲,
而我的腳正隱隱的踩動著。

我蹬著踢踏舞鞋,快速地轉著圈,
答答的節奏,是我陶醉的音樂,
小腿疲憊的跳著Shuffles,面露著爵士誇張笑臉,
如果在這樣的地下街,看見這樣的我,
不要掌聲,我的耳朵也聽不進掌聲,
我只是將自己放置在,夢想的百老匯。

台長: 非洲獵豹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長鳴 |
此分類下一篇:長鳴(4):從零來過
此分類上一篇:長鳴(2):哥爾鳩斯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