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0 17:58:45| 人氣8| 回應2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慶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國慶日,我卻沒有放假,我比誰還想陪自己的老婆,

可是卻沒有辦法,學業畢竟還是很重要,如果為了老婆而放棄上課,

一定會被老婆唸的,我一直忍我一直忍住對妳的想念,

妳知道嗎?我好想妳,真的好想妳喔,沒有人懂我的心思在哪裡?

而妳卻懂我的心思在哪,妳知道我的心思都在妳哪裡,

有妳的時候,時間過的特別快,我真希望時間可以把妳帶來我身邊,

所謂愛一個人,就是好想她喔,我終於明白這一切了,

妳知道嗎?謝謝祂讓我遇到妳,謝謝祂讓我真心愛上妳,

有妳就是不一樣,比誰還要快樂,比誰還要幸福,

今天實習課我,我卻表面很認真,心裡卻一直想妳,

心不在焉嗎?也許吧!我好想抱住妳喔!

妳知道嗎?有的人會想說,女友不要重視,

而我跟別人不一樣,我很重視妳,

我很愛妳,我很想一輩子擁有妳,

我很想一直照顧妳,不管世界怎麼變,

對妳的愛堅持到底,因為我已經愛的走火入魔了,

可是我還是我自己,我自己比誰很明白,

心裡已經注定妳的了,妳了解嗎?

為妳活著,為妳存在,為妳快樂,妳的快樂妳的幸福,

都會有我陪著,相信我,我真心愛妳的,

知道嗎?

寶貝妳給我的快樂,我一直都會提醒自己,

不可以讓妳難過,只能讓妳快樂幸福而已,

妳在我身邊妳在我心裡面,都是很重要的女人,

妳比我家人還重要,不要怪我說不重視家人,

妳的地位已經超過我家人了,說真的家人也是很重要,

可是妳卻更重要,懂我說什麼嗎?

寶貝婆,今生今世我愛妳,心中地位非常重要的喔!

老實跟妳說~妳是百分之百的好女人,

妳說的,如果跟我在一起,我什麼都不怕,

不管是存著什麼想法,主要就是不要讓妳跑掉,

妳懂我的意思嗎?

有人說,愛是不容易說出口,對妳多愛,

更會說出口,如果不愛的人,不會輕易說出口,

妳懂我的意思ㄇ?

寶貝只要妳答應,一輩子我都會陪妳渡過每一天,

只要妳答應,對妳不會放開我的雙手,

我的懷裡是為妳而打開的,好好讓我擁抱妳好嗎?

洋蔥不能裡開自己的寶貝老婆,只能好好愛著她,

洋蔥,我超喜歡寶貝給我的什麼小名,

我都會接受,只要是妳,我超喜歡的!

 

台長: 親愛的寶貝★〞
人氣(8) | 回應(2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