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02:36:30| 人氣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酷老婆(照片的老婆再揮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你擔心是應該的!因為安全感不夠!
可是我只知道我愛你!我會好好珍惜你!
不會讓你在我手中不見!你在哪裡!我心就在哪裡!
或許我真的很忙~忙到沒有時間陪你!
可是我心卻在你哪裡!
竟然我說我真心愛你就是不會離開你!
不管是夢還是真的!
你真的擁有我了!你董ㄇ?!
只是我很忙而已!
我的心只在你哪裡!
我只想緊緊抱住你!不想讓你離開我了!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依個人!
如果你不相信!我可以默默的愛你!
我可以陪你!了解ㄇ?!
怕事會的!我們都會怕對方不愛!了解ㄇ?!
不要再亂想有的沒有的了!
不要封住自己的心!這樣我怎麼辦?!

台長: 親愛的寶貝★〞
人氣(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