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22:31:06| 人氣1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ˊˋ~抱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今天想陪老婆的說...可是我朋友突然跑來跟我說~他妹妹失蹤了...
聽我朋友說他妹妹跟男友出去...一夜沒有回家...他拜託我跟他一起去找他..!
我不知道老婆會吃醋...老婆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ˊˋ"!
早知道就不要管他的死活...寶貝原諒我可以嗎?不要在心情不好了~好ㄇ?!
算我求妳ˊˋ...寶貝...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對別的女生~~都沒有哪個意思...只對妳有愛而已..不要吃醋好ㄇ?!
我已為我跟妳報告...不會生氣~~反而吃起醋來了ˊˋ"!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真的ˊˋ"!

台長: 親愛的寶貝★〞
人氣(1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