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19:36:58| 人氣78| 回應4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多慮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喜歡跟你聊天ˊˋ雖然你很色>///<”
最近可能是因為常常聊天吧!
讓我有感情加溫的感覺><”
照理來說...這樣應該是快樂的!
而我呢?!似乎高興不起來ˊˇˋ
為了什麼?!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是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嗎= =?
白痴同學的那些話...
讓我產生莫名的害怕ˊˋ
帥=沒安全感~
是這樣的嗎?!我疑惑著>”<
你的帥是大家說的=ˇ=
或許你不這麼認為~
但事實好像就是如此...
你的朋友也說你帥,
異性說就算了~連同性都說ˊˇˋ
學妹~喜歡你!<表明了~就是因為帥!>
同事~欣賞你!<應該也喜歡吧>
老師~喜歡你?<不是很相信~竟然真的會出現這樣的事情= =”>
你弟的女友~喜歡你!<國中生~一時興起@@?只看外表-帥!>
呵呵~這些都證明了這一切!
我擔心嗎?!說沒有是假的~
但也許不是很擔心>”<
那些話影響我不大!
因為不是活生生的出現在我面前~
影響我的是...白痴同學的那一番話ˊˋ
先說聲抱歉~沒經過你同意就放照片給我同學看=ˇ=
他是男的!就因為他是男的又跟我說那些話~
他看到你照片跟我說...
1、長的還不錯耶!!
2、他該不會是花心大蘿蔔吧?!
呵呵~說真的!我也會有這樣的認知<帥=花心>ˊˇˋ
女的!這樣說不意外~
重點是連男生都會這樣說ˊˋ
我跟他說~你很多人虧>///<”
他給的回答很勁爆~
3、這樣表示他 女人緣很好 通常這種男生= = 不好!
我無言了!連男生都有跟我一樣的認知~
帥哥~容易被冠上花心的稱號!
他又說~看他 現實交往過幾個女友阿?
說真的...我不知清楚><”
我唯一知道的是~你被劈過!
他聽到的反應是...你劈人家吧!!
他說的這一切~我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ˊˋ
不過還好!我弟的回答...
還不至於到了失望的地步=ˇ=
我問我弟說~你會不會覺得帥哥都很花心?
我弟說~不一定阿!要看人...
聽到我弟那句話...頓時感到安慰!!
我悶~是因為我缺少了那份安全感嗎?!
也許就像你說的~
我害怕這一切都只是夢ˊˋ
夢醒了!這一切都將不屬於我~


對不起!沒經過你同意就用照片給別人看~
會生氣是可以了解的ˊˋ
真的很抱歉!!


台長: 親愛的寶貝★〞
人氣(78) | 回應(4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