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1 16:22:06| 人氣26|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在累什麼=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真的不知道在幹麻ˊˋ
完全處在於一種恍神的狀態裡>”<
這禮拜的星期3是我唸護理的大日子,
哈!因為我加冠囉...彩排了11次~
那天不知道在緊張什麼=ˇ=
緊張到有種要暈倒了感覺ˊˇˋ
加冠那天真的很累,
原本想說我應該很輕鬆什麼東西都不用拿了!
結果回家時我才發現到我的東西原來是這麼的多ˊˋ
一大早就收到了一個小蛋糕~很謝謝她們^^
之後又收到一小束補習班送的花=ˇ=”
還有一科心型的氣球~
不過東西太多...氣球被我拋棄了><
哈!那些就算了~不會很大!
唯一麻煩的是收到了一大束的花>///<
害我騎車回家的時候一直注意那束花的安全>”<
那個時候就發現我怎麼多了一大堆的東西~”~
結果4點多回家換衣服準備晚上全班的聚餐><
整個吃飯的地方超級吵~
不認識的人應該都想說我們班是瘋子吧!
呵呵~在哪裡吃飯還認識了一個同校的學姊唷!
難怪她一直問我們的事!吃飯也可以認識學姊><
吃完飯我又跟我同學跑去別的地方鬼混~哈!
本來要跑去海邊吶喊的!呵呵...
還想說要去海邊放煙火說><”
後來沒去我們去吃冰~還是之前去過的那一間店...
超有情調的唷!很喜歡那裡^^
坐在那裡聊天可以放鬆心情耶~
也有看到人家在放煙火...呵呵!整個就很開心!
這個禮拜我很累~
在累什麼...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道ˊˋ
累到每天早上都不想起床~”~
我想是因為心情的因素吧!
心情差到我討厭去學校= =
因為那件事我心情悶~
雖然現在解決了...但是大家是以什麼心態去面對這件事~
呵呵~笨老公別擔心啦!
你老婆我會去尋找快樂的啦~
雖然事情很多~很討厭!
呵呵~今天選實習的醫院耶^^



寶貝最近也很忙吼?看你都沒上線!
累了就要休息捏~不要一直撐!
不然在大考前累壞了~一切不都白費了嗎?
寶貝最近很忙...我也不輕鬆~
寶貝大考完就換我大忙囉><”
期待著實習的到來~
同樣的也害怕面對實習ˊˋ
笨老公~大考你要加油嘿!

台長: 親愛的寶貝★〞
人氣(26) | 回應(1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