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20:10:32| 人氣71| 回應3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這幾天比較忙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下禮拜要考試囉ˊˇˋ
一直在小考= ="好多!!
雖然沒有唸的很認真><"不過成績還不至於太差=ˇ="
嚴格來說~我沒認真唸過書ˋˊ
呵呵...這幾天一直在技術考~還不賴耶~沒有被盯到^^"
差一點就滿分了~氣死我ˊˋ真想把手砍掉~"~
考試太緊張...結果手一直在發抖!
星期2考小寶寶的護理...幫我記東西的同學在我旁邊,
我在考試~她就說:妳很緊張吼?
我:嗯!妳怎麼知道= ="
她:因為妳的手一直在發抖ˊˇˋ
唉!成績本來是A結果紀錄單突槌...
老師:妳的寶寶身高有問題!我寫39公分= ="
呵呵~結果老師就說你去拿去來看39多長ˊˋ
我就去拿...39<短ˊˋ>
考試恍神~竟然會出現39這個數字~"~
答案是48、49ˊˇˋ
我整整短了10公分= ="老師就說要扣分ˊˋ
這個手抖就算了!沒什麼差~
今天星期3也是考技術!
考...幫病人做內外科的護理~
本來可以100的ˊˋ
也因為太緊張~手發抖= ="
結果東西沒拿好!被扣個污染3分~"~
害我只拿到97ˊˇˋ真是機車~
老師很好笑...比我還激動!
老師:吼!妳差點就滿分了捏!
呵呵~老師整個就是很可愛!
她人很好...只是上次被氣到~
直接回辦公室..剩我們在那裡練技術ˊˋ
忙碌的幾個禮拜!
腳莫名其妙的淤青= ="
我應該沒撞到才對呀!
怪到了ˊˋ


寶貝最近過的如何呀?!
你白天都在幹麻?
不用上課喔!
還是每天都是電腦課ˊˋ
不然你回我留言的時間怎麼都在早上?!
你上班、上課要努力認真嘿!!
不可以偷懶唷~

台長: 親愛的寶貝★〞
人氣(71) | 回應(3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