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20:19:10| 人氣57| 回應2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與不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這件事...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老實說~我本來是只有無言...
根本沒有生氣的成分在ˊˋ
我知道你很生氣!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你在氣什麼~
我只知道..你在吃醋=ˇ=
好吧!吃醋大家都會~
所以我不是很在意你吃醋!
可是看你這麼氣~我開心擔心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今天的我們好像快要吵起來的樣子~
說真的~本來我是沒生氣...
可是看到你說〝你都給他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除了無言~
還加上了那麼一點的不高興~”~
我是有點不爽到不想講了,
我為什麼生氣~
也許說簡單一點是因為那句話!
但事實上~我在意的不只是那短短的幾個字ˊˋ
我是真的很生氣...
因為那句話突然讓我覺得~
我在你心理算不上什麼東西!
才會讓你如此的輕易說出那句話~
我除了難過、不高興以外...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接什麼><
只覺得原來再你心中我是可以這麼輕易就讓給別人!
我是很生氣...氣到真的很有可能會吵起來~
但最後我卻寧願選擇沉默!
因為我告訴自己...那只是氣話~不要太在意!
事實證明了什麼?!
我在是我安慰嗎?!
真是氣死我了ˋˊ

台長: 親愛的寶貝★〞
人氣(57) | 回應(2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