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23:50:19| 人氣9|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唸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不是我愛唸妳,我怕妳太趕,

所以才急著一直唸,愛玩是人的本性,

可是我現在不愛玩,我只想把我的事情做完,

因為我想要去利用這些時間,來讓未來更好,

妳知道嗎?我不喜歡妳趕課業的事,

沒有人很愛唸自己的老婆,而且妳又是我的最愛,

如果我再妳旁邊我一定會把妳趕去睡覺,

我幫妳抄作業,因為我不捨得妳累,

我不捨得妳沒有辦法休息,一直抄作業,

所以剛剛唸妳,老婆對不起!

一直心急,寶貝妳是我的最愛,

不用改天給我唸,只要妳乖乖的,

不要課業沒有做完就跑出去,

因為我不喜歡妳趕的原因,太趕妳心情會變得不好,

而且妳的睡眠會不夠,妳明天就要開始實習了,

不是更累嗎?所以我希望老婆妳,

乖一點吧!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準讓它壞掉,它會向妳哭哭喔!

婆知道嗎?妳的身體先給妳自己顧,

以後變成我去顧喔!

因為我不喜歡老婆太累,

也許以後妳做什麼事情,我都會搶著幫妳做完!

因為寶貝是我一生最愛的女人!

寶貝妳實習是幾點到幾點?

台長: 親愛的寶貝★〞
人氣(9)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