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11:25:3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難道是我太有魅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昨天放學的時候,我我我我我....居然遇到怪叔叔,ㄟ...故事ㄉ內容是這樣子低


走在回家ㄉ路上,一切都跟前幾天沒兩樣,結果,突然有ㄍ人崎著一台要破不破ㄉ怪機車,到我身旁,叫了一聲,先生..恩..本來還以為是問路ㄉ...也就轉ㄌ過去,結果..他就說...能不能麻煩你幾分鐘,等一下我給你100塊= =,槓..我看起來那迷缺錢嗎??當然就知道不是什ㄇ好事ㄌ...他就敘述起自己ㄉ點點滴滴XD..我也沒在聽...之後就說啦...我需要有ㄍ"""""""帥哥"""""""看我我才能...恩,就醬...之後他就問能不能幫他(其實一開始沒強迫算是不錯ㄉ變態ㄌ吧XD)應該說看著他,我當然說不要啦...但是他已經掏出來ㄌ;;;囧阿...還好我是站在前面..所以也沒看到....之後揪說不好意思喔...去找別人啦...= =就是這樣子低..唉唉


今天是個出去玩ㄉ好天氣,雖然大家都出去ㄌ,但是,我身為一個『要考一中ㄉ男人』是不能輕言放棄ㄉ...嘿嘿


迷之聲:那你還有時間做在這裡玩電腦

台長: 澤澤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