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23:31:25| 人氣1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我有給他很久沒打報台


很久之前 哈哈 也才一個禮拜多之前
星期日呢 去鳶山打球
找了阿夜們

襪靠 我以為只會有幾個
沒想到來了
我數數喔.....

阿夜
協志
熊熊
東東
蘿蔔
胖哥
豬肉
淑淑

你想想看 超多人
而且 外加
我 滴 羽 羽他弟

總計:12人

哈哈 超酷 竟然6對6打起來
一個小場的

超送~~~~~ XD

打到很累 而且跟大家都混熟了
結果還去吃M記
整個聊開懷 XD

對 混熟了
加即時通 哈哈哈
很愛會客室(wooooo)



結果呢 相約去玩 卡丁車
好玩 整個很有花樣性

但是呢 我發現..........
Free style 更好玩
哈哈 沒技術是不行的

我還玩通霄 哈哈哈


所以呢 我又約了大家 昨天的星期日在去鳶山打球
很不巧的 下雨
我們先在史蒂芬附近的7-11集合
然後去吃早餐

我被協志載
滴滴被東東
羽被熊

對 到了早餐店 邊吃邊聊天
我 滴滴 羽 就開始找蘋果日報的大家來找碴
我們3個找不到第10個


我不得不說
其實東東你不低能!!!!!!!!!! 哈哈哈
馬的竟然被你找到@______________@

(第10個真的很奸詐 不是我再說)

之後到了史蒂芬那 他還沒開店
就等他來

小羽 你的朝天鄧超有笑點
讓我跌破眼鏡
那是我有史以來聽過你說最好笑的笑話
XDDDD
是褒是褒

之後就開門了
就 等等之類

我就有教東東吉他
結果他就說 哦 有架勢喔
結果我才教完他
他竟然嗆我 你這小子



後來他叫我教他 求饒了吧你
蠢子...
哈哈 我還硬要叫他叫我老師
送 XD

還看了以前的影片 害我很害羞
東東你這個大屁股...
阿夜整個很爽 獨坐大椅子

熊熊你幹嘛偷看我 說我憂鬱
哈哈 我只是想睡覺

然後大家還完終極密碼
我尻的很爽

結果我中了 幹嘛 大家都馬上不留情的站起來
賤-..-
別人中大家都不尻...........

哈哈哈 結果我跟協志就玩手刀
哧 他竟然敢跟我玩
哈哈哈
你知道的 送 2條

好 結果協志要去上班 4點 他就先走了
胖哥也走了

結果大家就說 要去吃飯
就去街上
我就給東東載
滴滴給熊熊
我們就去吃了三媽臭臭鍋....

大家聊很大
東東真的很愛嗆我= =

好 跳過

重點來了!!!!!!!!!!

東東跟熊各自載我跟滴滴回家
東東載我 熊載滴滴
結果回家的路上..
東東給我壓車 害我很害怕了一下 哈哈

最慘的是 我竟然遇到我媽!!!!!!!!!
我想說 靠 這車怎麼那麼眼熟
拜託不要是我媽

結果我一回家 很害怕
看手機
未接來電1通
嗯= = 我媽
結果我就反打

N:喂 幹嘛?
M:你剛剛去哪裡?
N:去吃飯啊
M:你有被載嗎?
N:有
M:你以後不准在這樣了
N:我跟他沒有什麼啊 他是老師的學生(急忙解釋)
M:我沒有說你們有什麼啊 只是這樣很危險
N:喔!

就掛掉了

我真的沒想到
會遇到我媽
真是衰透了-..-



-

整個就是很期待
找滴滴姊姊

A____________A

(PIC:之前桃園遊回鶯歌車站的鏡子)
我和大花電車上
小羽 我

哈哈 智障
4人的季揪腳

台長: Mask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滴滴
東東敢在囂張他就死定了阿
聯合 哈哈哈(用吉他威脅)


趟完砰砰頭整個就是送!
我也期待你快點趟

快吧快吧
我也期待禮拜五
哈哈哈
2007-01-23 16:55:42
版主回應
那個 東東會說

老師對不起啦 教我
哈哈哈 送

對啊 我也想趕快燙
嗯 超期待
2007-01-23 18:55: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