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07:52:20| 人氣4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uin日記 之九] 多事之秋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1 02:00p.m. TP時間] 第六個週末 (退伍軍人節)

好一陣子沒寫我的大熊日記:p
期中考完update一下 :)

* * *

[11/02]
最近慢慢建立吃飯的模式;

中餐一律sacked lunch,自製三明治加香蕉;

早餐exhibition不管隊排再長我都等,選egg white裡面包onion, pepper, mushroom, & tomatos...
之前還會加cheeze的,可最近覺得臉實在太圓(上海人圓臉雖是招牌可過猶不及啊~)加上每天吃的東西裡有cheeze和蛋黃的機率頗高--除了油多一點這是這裡最健康豐盛的早餐吧~ 這裡還每天有兩種鬆餅的 (薄圓餅跟一格格很鬆的那種),已經強迫自己戒掉了~
如果有葡萄柚就吃半個配白開水,沒有就喝牛奶加豆漿 (豆漿實在太甜需要稀釋),上141的早上前一天沒特別睡多的話這裡還有一堆我不懂怎麼分的咖啡和熱香草 (後者跟熱巧克力一樣甜到需要稀釋)
這兩天才發現這裡居然有原味優格 (就是賴昭宇不吃的那種 ^^),我都去鬆餅區拌一杓蜂蜜進去再剝一支甜筒的殼配著吃,醬早餐其實超飽的~
(可中午還是會餓,大概路走太多了~)

晚餐就早上如果沒喝牛奶補一下,不然還是喝水 (最近才發現有熱開水... 其他的果汁 汽水啊~實在甜到不能喝...)
一盤莎拉補充一下蔬菜,其他主菜每天不同,都揀新鮮的菜色 (今天有酸酸的雞肉飯,昨天有orange chicken,就是媽媽的狗腿肉,不知道到底叫什麼? ^^),或是有”熱”蔬菜的一定不可錯過 XD;這裡的pizza其實超好吃的,可除非是花椰菜口味的我也算是強迫自己假裝沒看到吧...
另外常設的菜還有蛋炒飯 通常是太鹹的湯或粥,最近開始會撈裡面的蔬菜,就說服自己莎拉不需要了^^...
很糟糕的是我總是告訴自己不可以吃太多甜點,可這裡太多選擇 還有霜淇淋... 真不佳 :(
水果之前都吃蘋果的,可覺得皮吃太多不好,最近都改吃橘子了...
只有前陣子Covel餐廳有李子,可惜就吃了那麼兩顆再也沒看到過了... :( (真是人間美味...)

週一到週五都是如此,週五跟週六晚上會偷拿一個貝果什麼的出來,週五的sacked lunch也會偷渡水瓶進去拿一點牛奶,不然我的肚子是受不了週末早上吃brunch之前還要看書的...

--其實以上所有的偷拿都是合法的... 中午sacked lunch給兩個塑膠袋我通常都只用一個的 :)
有誰真來找我我可以做兩個三明治 :p

(媽咪~ 這只是要跟你說我吃的很營養... 只是回去會變成老外的蘋果型身材 >< )

[11/11]
今天第一次在Gym裡面找到體重計,站上去是磅的也沒什麼概念,摸了一下轉成kg當場嚇到;
我一直覺得我在這兒臉一直圓可體型沒變,應該還好的...
(韓國女孩YooNa一直安慰我是這裡水質的關係,她剛來前兩個月一直水腫,習慣了就好。)
也許這裡運動量真的大,東西又吃不少...
(就像剛上大學加入系泳活生生胖了三公斤,雖然大家說我看起來瘦了>< )
不過就像雁亭說的,在台灣的時候看我那樣吃說我沒有八十公斤很奇怪,
可我大概家裡的營養又沒油水,可以吃的很多很滿足又沒太大負擔...

--Anyway, 我一向都是口腹之欲重於體重要求的;可這裡的東西跟媽媽做的菜實在不能比,不可以為了這種菜色犧牲這麼多... 我還是小注意一下唄 XD

* * *

最近收到妹妹第二封信,不知道一直把妹妹的信擺上來會不會不好,可是
總覺這是這邊日子裡最值得紀錄的事情之一~


Sent: Thursday, November 03, 2005 11:19 PM
Subject: 姊姊你好呀


真是好久不見呀
我跟你說唷
今年興農又打進總冠軍賽
賽制是7場比賽誰先贏四場就贏
今年興農對到誠泰
只打四場就四連勝贏了唷
而且我都沒有看
都是馬麻和49同學幫我看的XD
我很乖!!
>> 這我看了沒有特別感覺,球賽只有跟你看才好玩,興奮成那副德行 :)
>> 你本來就很乖~

最近我過得很無聊
只覺得馬麻很幸福
因為我很上進
阿B真是朽木不可雕也
我是孺子可教也
XD
>> 這種話要別人講不是自己講的啦~ ^^
>> 日子無不無聊看自己怎麼想啊~ 大家都覺得我在這裡的日子很無聊,
>> 可我覺得每天都學到不同的東西,對一些事有不同的想法,
>> 偶爾去一次Gym 跳個舞 這個週末第一次去看電影,我覺得很開心~
>> 想想看你以前不太懂的東西唸出感覺了是多特別的事~ 怎麼會無聊?
>> 這值得媽媽帶你去 意廬 或其他店買一個大蛋糕慶祝~

我最近國英數讀出心得
社會科也ok
就是自然科就不太想看
原因之一是之前翻看過一遍
但沒仔細啦
原因之二應該是不想碰物理= =
哀哀哀怎麼辦阿我的物理=..=
噗噗
>> 怎麼會呢~ 我以前是不想碰化學 ><
>> 物理很好玩啊~ 有不清楚 (或沒興趣XD) 的就找黃心樸老師聊一聊很有用的...
>> 你趕快把不熟的章節整理一下,十二月回去跟你一起看 :)
>> BTW, 噗噗 怎麼從來沒聽你用過?? 什麼意思啊?

媽媽前幾天被火紋身
變成沒睫毛
她現在看到我的睫毛就說長
哈ㄏ哈ㄏ哈哈ㄏ真是太好笑了
但其實我覺得馬麻很可憐
還好她已婚= =’’
>> 發生什麼事啦~ 媽咪沒事吧...
>> 你不可以這樣欺負我媽媽啦~
>> (BTW, 好像眉毛會長睫毛不會長對不對?? 唉呀~ 媽媽很漂亮不需要睫毛襯托的啦~)

你好媽??
這星期6我即將要拿到我的第1份獎學金了
真高興XDDDDDD
>> 就跟你說試試看沒關係,看你當初連填申請表都懶...
>> 要買禮物給我 (你可以用我即將要給你的錢 ^^)

對了
從你去美國到現在
我只睡過自己的床1次
自己的書桌一次都沒用到XD
哈哈
>> 這個的意思是我的床只有一天是空著的嗎??
>> 你不可以用我的枕頭~~~~~ 不然你要保證不流口水~ :p
>> 書桌就謝謝你啦~ 我喜歡有人陪它~ 可你的桌子不要讓它積灰塵或純粹拿來堆雜物知道嗎?

8181拉
我要去讀個歷史囉
>> 去讀物理~~~~~~~~~~~

>> 看你的信,難得Momo安靜地用電腦聊天,我在我的這半邊很神經病的對電腦一直笑 :)

* * *

上個週末 星期六的晚上,不知道是哪個傢伙在宿舍抽煙還是怎樣的,
半夜四點警鈴大作;還不是台灣歐伊歐伊的那種,刺耳到心想放粗一點躲起來不疏散都不可能...
我花了三分鐘才了解是火警,知道外面冷,穿了毛衣拿了披肩,想說房間卡跟學生証要拿,出門前又想到書包裡有debit card 有一點錢帶著也好...
看著整棟樓警報不停,警示燈在幾個房間轉阿轉,消防車警車陸續開到,全副武裝的消防員很”神勇”地衝進大家都知道很可能根本沒事的宿舍...

我有點兒倦,一點多才剛上床的,想到星期一三的考試,覺得運氣實在不佳...

先碰到Lirong,她萎靡到一種地步,大概我平常四點多起床唸書也不算太不習慣 比她好些...
又碰到Justin,他不知道為什麼把火警這麼當一回事,只穿內褲睡覺,疏散連褲子都沒套上...
我只擔心他冷,可Grace跟Lirong笑的超級開心,Grace還用手機幫他照相^^,Justin一副很無奈貌...
(BTW, 今天才知道原來Grace & Justin也算是一對了^^~ 可再一個月一個回新加坡 一個回澳洲 不知道這輩子什麼時候再見... 我的個性不會做這種事,可覺他倆浪漫的有點可愛...)

四十分鐘後不知道誰說我們可以回去了,警報還是氣死人地響著...
我跟Lirong一起走,我說你們這樣取笑 Justin實在有點可憐... Lirong也是妙,
(很標準的普通話^^) 半夜發生這種事多鬱悶啊~ 現在不笑更待何時啊~ ...對啊~ 不然多鬱悶...

然後然後,第二天早上七點跟妹妹約了,skype了半小時,
妹妹好像一副這是很刺激的事兒聽著開心地一直格格笑 :)
(這段日子裡最最開心的半小時~ sincerely...)

* * *

又上個週末要去看 傲慢與偏見 的,早到半小時票已經被拿光了...
我跟 Lirong很悽涼地走回宿舍,打了一堆電話叫誰誰誰不用來了云云...

真的難得,期中考前我居然在這兒第一次有心情看電影;
可我跟立容也真難得這樣好好聊天,總是好事...

(這三天Lirong真的去camping了~ 背了我從沒見過這麼巨大的專業camping背包><
她說要去沙漠的,沒有什麼蟲 小動物的我可以去的,可我還是想東想西...
畢竟我連運動鞋都還沒有的...
剛幫她提了點東西走到westwood turnaround,她比我想像中要強壯很多... :)
--我覺得扣掉功課不談,我們很可能會變成很好的朋友,一個比我跟Renee更遠但會持續的...

* * *


[照片] Powell Library

台長: Sputnik
人氣(4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交換流水記 |
此分類下一篇:[Bruin日記 之九] 多事之秋 II.
此分類上一篇:[Bruin日記 之八] 期中症候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