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4 18:13: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原來你過的不好
有點高興也有點難過
高興的是你終究失去了我是不快樂的
難過的是
我們傷心難過這麼久
你最後還是得不到你自以為的快樂

你們之間的關係
我真的覺得很悲哀
你們都已經被腐蝕了
還那麼年輕啊
可是卻像掉進漩渦中
永遠都深陷其中

不想再探討你們複雜的關係
也許我只是不想承認你還是依然愛她所以離不開她吧
何必再用你不願意承認她是你女朋友來欺騙自己

如果有愛
有肉體關係
她又那麼愛你
那就好好在一起吧

我問我自己
如果你們分開
是不是我還會想跟你在一起
我已經不知道答案了
你給我的感覺越來越陌生
我覺得我似乎從來沒有真正認識過你
我以前喜歡的那個人
是你編造出來的一個面具
面具落下之後
我只看到一個內心腐敗的陌生人而已

老實說我好難接受這樣的你
我覺得你有病
也許是躁鬱症吧
越是想追求快樂
快樂越是不會靠近你的
我想告訴你該向別人求助
或是看點書
但你從不看書
也沒有什麼可以談心的朋友
雖然你有一群朋友
但似乎交情都只是表面
越了解這點
越覺得你很可憐
當你灰心沒有可以談心的朋友的時候
你似乎忘了是你自己築起一道與人坦承的高牆
你總是懶的向別人解釋
其實你只是不想別人認清你這個人而已

有這麼多只能吃喝玩樂的朋友也許是不錯
但當你真的煩悶時
卻沒有人可以訴說
你真的很可憐
室友對你的關心你當多餘
以後沒有人會關心你了

我也沒辦法幫你
我本身也是你煩惱的一部分
何況你自視過高
再加上你在這件事的處理上太差勁
你不管對誰說大概都無法開口吧

我內心是很想幫你的
但也不知道從何幫起
我相信時間久了
也許你會開心起來
我也很希望
這件事可以讓你學到一點事情
不要再那麼自私
你不可能永遠只要自己快樂就好的
但你似乎到現在還是無法了解這點
我真的覺得你很悲哀
這樣的人生你要怎麼過下去?
或許你早就了解自己的悲哀
所以你也不想結婚也不想活的太久
怎麼我以前都沒發現呢?

我到現在還是擔心你
還是會為你著想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真傻
竟然還擔心一個背判我的人

你的快樂不是我的責任
也不是任何人的責任
如果你不了解這點
你這一生都不會快樂

既然走到這一步是你的選擇
好好享受你的選擇吧

台長: dodorobus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