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00:41: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本來打算要寫一篇想跟男友分手的文章
卻突然看到有人留言給我說看我的文章我應該很喜歡我男友

我不否認我是很喜歡他
可我漸漸覺得
其實很早以前就知道
他不值得我喜歡
他只在乎他自己
就算我難過到快要爆炸
他也不會理我

我很早以前就知道如果出現另一個我喜歡的人
我會毫不猶豫離開現在的男朋友
但我是那麼不容易喜歡一個人

我一向在感情方面很傲
可為了他我放下身段
因為那是我第一個那麼喜歡的人
可我付出那麼多
卻什麼也沒得到
我不是沒有嘗試過付出就好不要回報的心情
但已經很多次
我好難過好煩希望他可以安慰我一下時
他卻甩都不甩我

老實說我真的想分手了
可是
我現在跟他的生活圈是那麼相近
我不敢
而且我知道我也放不下

每次跟他吵架
我總會去跟其他男生聊天
特別是找我的前男友

這大概是一種報復心態吧

我不曉得我在逃避什麼
這讓我想起當初大一時多麼想跟我上大學交的第一個男友分手
但因為是班對
我猶豫了好久

分手的顧慮
是對自己殘忍
還是對對方不公平?

台長: dodorobus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