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0 01:25:00| 人氣16| 回應0 | 下一篇

奇摩拍賣的addic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是暑假過後吧
因為看了"我的野蠻女友",
想買個跟全智賢一樣的白色小提包
所以上kimo 拍賣去尋找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
錢都匯了最後才告訴我照片放錯了
白色的那個已經賣掉了.....

第一筆交易就泡湯

第二筆
是奇摩拍賣很有名的一個女生叫白鳥花子
我是買別人轉賣她的九分褲
那個賣家說是郵局問題
我兩個星期之後才收到
穿起來也覺得不好看
那時真覺得被坑了

但是我還是繼續沉倫
到現在我在拍賣上花了快一萬元了
雖然也有賣掉些東西
我賣的東西幾乎都沒賺錢
很多是我不穿可又捨不得丟的衣服
一元都賣給對方
男友認為我浪費時間
可如果是我親手把它丟掉
我會覺得對不起它
會很有罪惡感
送給別人至少覺得它在某處會被疼惜....
這真是種奇怪的心理

我的評價本來一直良好
後來前幾天因一些誤會有了極差的評價
現在我已經不在乎棄標了
標了不要就算了
也許會給別人帶來些困擾
但現在拍賣已經變象
原本該是出清自己不需要的東西的地方
卻變成有些人批貨又賣的比市價貴來謀取暴利的地方
我非常討厭這種行為
所以如果我在市面上看到我已下標卻又較便宜的東西
那我當然直接購買

其實運費是很可怕的
我今天去寄一件牛仔褲
竟要100元
我還倒貼4元...

最近想買洋裝
在拍賣上看到幾件不錯的
市面上也有看到一些
互相比較再說吧

台長: dodorobus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