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4 00:57:4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下小星星 台上大光明 -- 叱o宅樂壇頒獎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叱咤樂壇頒獎禮從寒冷的一天裡出發...................

拜强勁的創作班底所賜, 每年叱咤比較起其他台的頒獎禮都少了一份嚴肅, 多了一份創意
今年也不例外, 先從口號說起, 商台每年均給予人無限驚喜(本人最喜愛的是'人人英雄 一一起舞), 今年的口號就是'台下小星星 台上大光明'. 表面上看似十分簡單, 但創意及配搭卻有很多, 引用李小龍先生的名言, 可真是'以無法為有法, 以無限為有限'........

以下為其中的我最喜愛口號五強:
1) 台下伍晃榮, 台上鄧光榮 (向老一輩致敬必備佳句)
2) 台下的噓聲, 台上等如零 (被噓!? 只是大家有幻聽吧)
3) 訪問周星星, 永遠無人明 (金科玉律)
4) 台上的歌星, 台下猛喊停 (Talk to me, tell me your name.............阿媽, 請不要再發仔瘟)
5) 最紅既新星, 梗係房祖名 (薜凱琪?官恩娜?周國賢? 唔識房祖名, 五行欠打呀! 房祖名fans必備)

至於頒獎禮本自賽果尚算正路, 但是金句卻百出, 例如印象最深當然是Wyman的'秀雯宣言'(鄧萃雯和何秀蘭), 一句:'我寧願輸因為有人會鄧我唔抵, 總好過上台攞奬有人覺得我唔值'相信博得全場如雷的掌聲..... 新人薜凱琪也道出樂壇的悲哀:'並唔係我唱得好, 只是同事sell得好' , 我贊同前者但我更贊同後者, 音樂和歌手只不過是'culture' product, business, 只要有完善的marketing strategy, 爛歌也能聽出耳油. 反而楊千嬅今年卻少了佳句, 有少許失望............

叱咤每年也是眼淚的蘊藏, 今年流淚的人數雖少, 但激. 古巨基, Argue(阿嬌)皆痛哭至不語, 或者只有歌手才真正感受到在娛樂圈這個花花宇宙裏做隻貓做隻狗的慘得過我的苦水. 不要忘記, 台下的小星星, 百多少顆真的能夠在台上發放大光明呢?

台長: 天使藍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