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17:57:2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蛋白質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蛋白質女孩 - 王文華

基本上這個標題絕對誤導了我,讓我以為這是一本純情少女看的愛情小說,一看之下才發現~~~~

在地鐵上看這本書時,我感覺自己在看色情小說,不自覺地遮遮掩掩心感難為情,難怪寫序的人說作者在“發春”,整本書的所有經歷,顯然是男人放肆到極致的性幻想!不過,作為純情女生的我,還是很好奇地把它看完了,透過文字去了解男人的狼性心理,總好過親身體驗然後遍體鱗傷得個桔吧...不過我真的搞不懂,男人真的個個都是這樣的嗎?我相信不會是全部,但若有一半以上是這樣的話,都已經....太恐怖了!(其實我懷疑自己也遇過這樣的人,因為,實在似曾相識~~)

不過,王文華把整件事/整個經歷陳述得很生動很有趣,這樣雜亂的尋歡冒險,不知王家衛又會如何表現呢? 

台長: sunshine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