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3 19:21:0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陸奧:車內放屁嚴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車內放屁嚴禁
南方人和北方人的笑話實在是不同,有時我看北方的喜劇作品,實在無法笑出來。有人認為,北方人的笑話比較含蓄,笑在骨子裡;而南方人的笑話則通俗抵死,是爆笑的──是低級趣味的。我想大概是我們南方人比較靈活古惑韋小寶一點吧,又可能是北方人長得高頭大馬,我們則猴子老孫一點。無論如何,我是無意貶低任何一方的,既不是諷刺也不是暗有所指,讓我們天真一點任性一點讓我王晶周星馳屎尿屁無厘頭一點,好讓大家輕輕鬆鬆嘆報紙。
我覺得現在身處的社會就是這樣,大家有時過於壓抑在生活壓力底下太緊張亦太拘謹地生活了,一種無需要思考的笑話對我們是有幫助的,正如有些人無聊或想Relax(放鬆)一下會開著電視機發呆,這是一種精神休息,在一種毫無壓力的狀態下。前幾天我在等巴士,看到很多的士在等客人,剛好有人在巴士站截了輛車,臨上車前,我看到他笑了起來,然後叫身邊的友人往車子的後面看看。我也八卦靜雞雞望了過去,玻璃窗上貼著“車內放屁嚴禁”,“當堂”哼哈再呵哈一笑──又幾得意喎。
古靈精怪有時並不是壞事,能帶給人一種快樂的心情,絕對要拍手叫好。雖然俗氣,不過想來誰又不用如廁食飯拉屎,拿最貼身的東西開個玩笑而已。生鬼的語言連珠妙語,個個唔暴躁,世界冇煩惱,不知幾好。
我大概就是那種標準的無聊人,要不然不會對屎尿屁笑話情有獨鍾。聽過“做官唔帶‘長’,放屁都唔響”沒有?這種笑話我覺得好有深度喎。要明白一點的也有這句:“兩腳一伸,記得做帛金”,夠清楚未?話也沒有說錯吧?哈哈,笑話而已,別介意。來,笑笑。笑……

台長: 丁嵐﹑陸奧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