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23:23:2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臘腸的逆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五
一群人到了家燒臘店裡用餐 心血來潮點了道"招牌臘味飯"
直到飯送來之前 我都忘了所謂的臘味的定義
於是我硬生生地吃下了整盤的臘腸

週日
颱風來襲 住家附近的覓食場所多半未開 發生糧食補給作業困難
此外 顧及出外覓食時發生不測之可能性
加上 親切的房東表示備餐 作業完了
結果 我留在家裡吃飯
那時窗外狂風暴雨 屋內滿是午餐的香氣
原本應當再幸福也不過了
直到我看到碗裡 堆得高高的臘腸
.
.
.
還有我短暫的人生

不過 按照莫非定律 事情絕對不會如此簡單就結束
.
.
.
直到週一的晚餐 碗裡堆得高高的臘腸始終與屋外的風雨聲一同存在於飯桌上
也不斷地複習我短暫的人生

好想出門
好想花錢吃頓難吃但沒有臘腸的餐\點

果然 自由是與金錢 環境 兩者緊密結合的.....

台長: Megaletor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