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5 21:41:4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考量天氣因素的出門   就是一整個爆熱

光是走四月雪小徑就狂流汗

是的  這個週日 寶貝興奮的帶著我跑去三義 外加勝興車站 和看幾眼的龍騰斷橋

他一天下來說我很愛抱怨 (因為我不愛黑漆漆的隧道)

然後說 每次問我要怎樣如何 我都回絕他  (看來他真的很失望)

其實我知道他對我很好很好

 

今日寶貝看到別人的小孩對著陌生人笑

突然問我說  "如果以後你小孩對不認識的人笑 你會怎樣?"

很顯然的這是個疑問句

我就回答他 "不會怎樣阿  就算對不認識的人笑我不覺得有何不妥的"

勁爆的在後頭.........................

他說  "如果我女兒對帥哥笑   我會生氣"

"我會生氣  我會生氣   我會生氣"

 

= =哎唷   這位先生  平時看你不太會吃醋   反倒這時候吃醋是怎麼回事阿!!!!!!

現在想想    寶貝 之前問你會不會為了我吃醋    你好像回答不會耶  而且回答超快的

 

真的差別待遇唷

台長: 小朋友&木頭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用心寫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壞脾氣
此分類上一篇:飛快的四月~好想一直放假
TOP
詳全文